close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昨天休假。去旅行社交了文件,订了机票。现在,我只差那尚未整理的行李,以及,那份还未整顿好的心情。没关系,距离离开还有一个月,准确地来说是还有30天,720个小时。之后,我就会离开这里,到另片土地,大口大口的呼吸了。
 
        报告各位朋友,飞机起飞时间是2009年8月30日早上10时25分,新加坡樟宜机场。
 
        离开旅社后,和阳阳、Sky、咔一起到旺角吃了个不愉快的午餐。不愉快源自那一堆难吃的食物。四个人四份餐,竟没有一份能让人吃出笑容。Sky更犯了职业病,把负责人找来,批评了他的那盘法兰西炒饭。好在我们还有彼此,说说笑笑骂骂叽叽喳喳,那顿饭也不至于太难下咽。餐后,我和阳把整个holiday plaza逛了一圈。一起买了件鱼网衣。很久没有那么开心了。平时也不至于难过,有时也很快乐,但今天的这份开心似乎不一样。那里不一样,我也说不上来。
 
        说不上来。
 
        有些事情,总是理不清。有些事情,总是发生的不对时。如果发生得早一个月,一切也许就会不一样了。现在就算再担忧、再心烦、再舍不得,我也不能留下。决定了,就不改变,也不能改变。想想,有时会怨命运是不是在玩弄我,但,很矛盾的,又总会觉得她在帮我决定些什么,指引我些什么。兜兜转转了好久,最终终于下定了决心要奋不顾身的飞到宝岛去。得来不易的决定和勇气,也不想再为了什么而动摇了。
 
        我会好好的。我会努力的。等我回来吧。
 
        很没有内容的一篇文字。我只是需要个出口,让我能走出这一份担忧、害怕,和,心痛。
 
 
 
 
 
 
 
告诉我,不能动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