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今天是星期四,是我的假日。
 
       一个一点也不灿烂的假日。起床发现天空灰灰的,没有太阳。连天空都明白我的心情。凉凉的温度,让人有种被安慰的感觉。像有双手在轻拍我。没事的。我只是有一点难过而已。
 
        想出门,想看电影,想什么都不想的走走。
 
        白天不懂夜的黑。我很喜欢这句比喻。再加上上一句歌词,真是美丽。虽然看起来有点哀伤。有些事有些东西有些话,真的除了自己谁也没有办法了解和明白。恨别人不了解自己是件傻事也不合逻辑,我只能恨为什么自己会有承载不了孤单和难过的时候。我应该更坚强一点,那就不用别人的聆听和肩膀了。也不用为找不到那份聆听和明白而失落或伤心。我累了,累的连字都开始懒得写了。若不是觉得太沉重,这篇部落也不会出现。
 
        找不到依靠才来城堡依靠文字,我真该死吧。
 
        也许应该对什么都不要太认真、不要太在乎、不要太执著,一切玩玩就好。世界太大,我的认真总被忽略、我的在乎总被淹没、我的执著总被不屑。
 
        突然羡慕小王子那小小的星球,小小的世界。
 
        有些东西我很珍惜,但却有人当草。如果今天我不是这个我,我想,我会恨你吧。好在那小心眼又恶毒的我被那19年又四个月的教育压得还算死死的。好在现在的我非常善于给每个人每件事找个美丽的借口。
 
        我还是我,对吧?
 
 
 
 
 
 
 
我还有自己,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