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好多人说,我的部落没有阳光。我知道,这里的确灰灰的,很少有晴朗的日子,但我很好,不用担心。我天天都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的和朋友哈拉。我天天最少都有笑10次。平时的我、在你们面前的我不是都是很快乐的我吗?所以我需要个地方释放悲伤的我。我不喜欢让身边的人面对那不开心的我,因为哭哭啼啼说着一堆话会让你们很累。所以我只能通过文字释放我的负能量。那源源不断、看不见却充满力量的负能量。
 
       一个人可以承载多少的难过和悲伤?我想可能是无限。
 
       我打算开始遗忘。遗忘一些我不想记得但却很重要的事,遗忘一些我想记得但却不能记得的人。我真的想让那只有我自己的未来到来。朋友都说那是自然而然的事,但对我而言并不是。我必须刻意去记得要遗忘你,因为你并不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就会消失不见的。我必须提醒自己那是过去,我要让它成为过去。我开始累了,从心里传出的累。我一直活在别人的过去里。那被人家丢弃的过去,却被我当宝贝似的守着。就像拿着一张逾期的舞台剧入场券到剧院去,以为会看见那些久违的、一直被我反复温习的过去。然,抵达后才发现早就曲终人散。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原来,没有人愿意观看已经远去的故事。只有我,还念念不忘。
 
       最近的我还很想出走,很想离开现有的世界。走到哪里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离开现有的生活、朋友和人群。我想象走在川流不息的人群里。我想象站在挤满人的巴士里。我想象坐在充满说话声的食阁里。我想象坐在全部人都在大笑的电影院里。然后没有人会注意到我。我想用陌生掩饰我的存在。
 
 
 
 
 
 
 
 
 
 
成为陌生人。这次换我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