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我发现,我不喜欢工作。应该说我不喜欢一成不变、只要用一点小小脑不用转大脑的工。显到我快爆炸了。这几天又有些小事造成我不悦,我想可能是开始厌倦了吧。今天刚好满一个月,二十六天,真有够长虽然看似很短。我不知道我还能做多久,但就尽力八,因为我有要完成的旅行梦。我期待我店对面的美丽cafe能快点开张,然后再来点帅哥点缀我的生活。不然就给我送来个新朋友吧,我需要。
 
        今天被一个态度烂到爆炸的婆婆气到当场想哭,可是还是忍下来了。不过手气到颤抖了很久。所以说,我要读书。我不要一辈子当药材小妹。我不要、也不能、亦不想,更不需要。
 
        今天午餐时我发现了一件事,我发现我是一个不爱改变的人。我工作26天以来,我午餐都点milo和面粉果或扬州炒饭。那里卖的食物种类很多,可是我就是不想点别的。我都坚持只点我第一次吃就喜欢上的面粉果和第一次就觉得很温暖的扬州炒饭(会点扬州是因为有天面粉果卖完了哈)。连饮料都不想改变。每天我一去到,那里的gor gor都已经知道我要吃什么了。那里的kakak只要看到我就知道我要milo panas。在他们心中也许我就是milo 公主了,哈哈。不只如此,我平时吃的巧克力、饼干、糖果,我都不轻易改变口味和牌子。突然疑惑,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我不安于一成不变的生活,但我却不轻易改变喜好习惯。我讨厌规律的生活,但害怕于改变熟悉的生活琐事。多烦的人啊。哈哈。所以说,如果我真的实现流浪梦想,我想我到了非洲还是会用penguin的纸巾来擦汗吧。
 
       嗯,也许也不吧。
 
       也许我只是因为和面粉果及扬州炒饭的初次相遇的感觉很美好,渐渐的就让他们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最后上瘾了。我并不是改不了,只是缺了点勇气。对什么都一样。我害怕没有你的生活,没有你的世界。所以迟迟戒不掉你这习惯。纵使会难过、纵使会患得患失、纵使会哭,还是提不起勇气去改变。所以我在等。在等那个无可奈何的理由。那个不得不结束、不得不离开、不得不忘记、不得不改变的理由。无可奈何是多么好的掩饰藉口,能光明正大的逼着我自己忘了你。就算大哭、大闹、生气、抓狂、不吃饭、不睡觉、不写字,就算难过得快死了、哭到快瞎了、饿到快扁了,我还是不能放过自己留下你,因为无可奈何啊。不是我不放过自己,是不能。多么完美的原因。美丽且善良。
 
       还有另个别人对我好,我知道我清楚。但目前,只能是你。
 
 
 
 
 
 
 
 
 
有种爱叫远远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