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最近对于你有很多的感想,很多很多。多的是感想,少的是感受和感动。一直试着不把这些感受写出来,因为不想正视它们,不想让它们变成事实。

        开始渐渐觉得你离我越来越远了,纵使你还没有离开。不想像别人问我一样问你:以后还会不会一样。因为我知道你会回答什么。你的答案会是很中肯很正确的,但那不会是我想听到的。我知道你不会给承诺。这也很好,因为我很重视承诺。我不是对谁的承诺都会在意,但总有人是例外。有些人随便的一句话,我都会很在乎。你说明天,我就等明天。有时候你却忘了你给我的那些明天。所以我害怕你的承诺支票兑现的日期是五年后,我害怕五年后跳票的那一刻。

        一直试着不去想这些,也一直试着不让自己写出这些感觉,以为总会忘掉。就像出门带个水罐,一不留心就会忘了带回家一样,总是希望把这些感受忘在哪儿。然,却没有成功过。一直把这些埋在心中的那个角落,压抑着不去思考不去想,我以为我就会没事。这两天工作都出了小错,一有空档就发呆,心神不宁,心情总是漂亮不起来,不爱笑。我都管不住自己了。很久没有找个谁来说说这些事了,连我自己都觉得惊讶。找不到个谁啊。日子越近了,我反而似乎越正常越不去谈,想想都觉得害怕。

        你说过,就算我们失联十年后我打电话给你说我要死了,你也会理我的。你还记得么?

        有些人死了,但他却还活着;有些人活着,但他却已死了。

 

 

 

 

你还在,但对我而言已离开。是不是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