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很喜欢〈没有如果〉这首歌,很好听。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很喜欢这句歌词。也说不上为什么,就只是单纯的喜欢。如果有太多的如果,会不会太逊了点?所以我天生就没有办法喜欢婆婆妈妈的人;所以我天生就喜欢很有魄力的人。哈哈。很帅不是吗?最钦佩了解自己要什么并且能很坚决、很确定的往自己要的方向去的人。虽然自己也有拖泥带水的时候,可是我还不至于是个婆妈的人。所以阿,跟我一起出去的男生如果不够果断,就等着被我念吧!哈哈。所以阿,就算你不是真的魄力,至少在我面前也假装一下,不然我会很受不了的呢。
 
        “有人说,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哈哈。这句也是句老话,可是是经典的老话。所以我认同。我希望我永远不要出现这样的情景,不然很悲惨,哈哈。
 
       其实今天没有什么好念的,因为心情还算愉悦。只是想来记录,今夜的我很爱〈没有如果〉这首歌。哈哈。各位,不妨去听听。歌词不算优美,也看见什么所谓的文学性,但却说的很真实,很有道理。
 
       “用如果带来的借口,是不是有点弱”,这句超赞。
 
 
 
 
 
 
 
 
 
 
 
 
嘿,没有如果,懂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