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今天是恰吉生日。生日快樂阿,姐妹。不能夠去你家,真的是可惜。

       今天一大早就出去了。去tiara club打羽毛球,呵呵。很開心阿,很久沒有打了。打得有點累,還不小心把小毛打去體育館的房梁上了,哈哈。雖然技術有點爛,開球都不會開,打的球也沒有力,飛不遠的,可是卻很開心。當下有那種正在參加奧運的感覺,哈哈。投入果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嗯,我想打壁球勒。我想流多多汗。
 
       之後,去了秀雯家沖了涼,還有幸成爲她們家第一個去他們房間的人。哈哈。秀雯媽媽還是一樣的親切和友善。再之後,我們就去neway唱了個貴貴的歌。三十三塊。好在有一份食物和一杯飲料,所以很比較划算。其實我很喜歡唱歌,也很享受唱歌。應該説是很享受和你們一起唱歌。瘋瘋的、顛顛的,很好玩、很解壓。不過今天,我一直會突然晃神。我覺得我自己有心事,哈哈。可是我卻找不到那件事情。無緣無故晃神。無緣無故靜下來。無緣無故抽離當下的自己。我不可能是沒事的,我知道。哈哈。
 
       也許,我只是太累。每次累了,整個人就會軟軟的,連笑都笑不出來。不過今天我很開心。就算在沒有笑時也一樣是開心的。
 
       其實在打羽毛球時我突然有個領悟。很多事情就像被打過來的羽毛球一樣,你看見了,可是你不一定接得到。你看見了,你努力的想接到,但是還是一樣會與它擦肩而過。有時候,你以爲你接到了,可是卻只有空氣;你以爲你不可能會接到。但羽球拍揮一揮,球卻被你打得老遠。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和打羽毛球一樣。這叫羽毛球生活理論。我發明的。
 
       其實我有很多感情和情緒需要抒發,只是,不應該寫在這篇。
 
       今天,我唱歌沒有唱到哭。不過,現在有點想。
 
       下次再郊遊八,我們。
 
       頭有點痛,人有點累。哈哈。想睡覺。
 
       今天,我會夢到什麽呢?
 
 
 
 
 
 
 
借個肩膀靠一靠,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