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現在是淩晨一點多~
很累咯~因爲昨天四點半睡然後今天十點醒~
我真的是遲到女皇~
今天又遲到了20分鐘~我會盡量改的~
 
今天回去很開心~
因爲進了好多新的小瓜~
進了11個人八~重點是只有一個是高三的~
其他的都是高一的哦~
還進了一個中國人~來自遼寧的~
很有趣哦他~呵呵~
 
教課還可以八~因爲好像很多人都學會了基本的~
可是我還蠻挫敗的~我準備了很多可是都來不及教~
這件事證明了~在難關時我都可以從容應付~
就像我說過的~我也不是第一次面對這種事了~
只要在被迫的情況下人都會變得很厲害~
希望你們還滿意我這次的教課~
 
當然~成功女人背後當然有人可靠的男人啦~
哈哈~謝謝益盛的拔刀相助~
我發現在難關時每次都是你幫我~
尤其是在文創的日子~可以講你都會在緊急關頭和我並肩作戰嗎?
謝謝你考完試挫敗以後還會打電話關心下哈哈~
超感動的~可是全團看住我講電話只好匆匆收綫了~
祝你考試其實沒有你想象中的挫敗八~
我還不小心看到校訊社的人來隔壁學排版呢~
害我很興奮得沖出去問“Where is my boy  and my girl?”
走之前還進去晃了下~結果竟然講我穿到很像教父~
恩~你們有看過那麽美的教父咩?還是戴着長頸鹿的教父咩?
看到兒子拿麥覺得很帥咯~而且很想叫他唱宇宙小姐~哈哈~
可是爲了他英明的形象~我就忍住了~哈哈~
 
下次團課老師要講龍應台咯~
我很想聼~可是車費很貴==
其實很遺憾只上過老師的一堂課~
 
希望你們全部阿~都會好好的~
我是阿拉丁神燈~當你們需要幫助時呼喚我我就會出現了~
不過這幫助只會到9月~之後都要堅強~
 
其實啊~不管是小秘還是a may~
是我應該謝謝你們~
也許我才是辜負你們的那個~
 
不過結果如何~我都會給你滿分~
 
把照片刪了~把頭像換了~
不再天天看着銀幕裏的他~
就可以連感情也丟了嗎?
可是爲什麽我沒有看照片~
我沒有放頭像~我沒有天天看着~
從來沒有~可是還是在呢?
 
爲什麽難過從來都不是一兩天的事?
 
套句我弟的話~
現在若來輛UFO~
問我要不要去外太空旅行~
我絕對會去~
 
我只能祈禱~
下輩子~
能成爲大漠中仙人掌~
不問塵世~
如果我能像大家以爲的那樣~
喜歡的是你就好~
因爲你從來都只是一起廢~
陪我玩逗我笑和我聊的人~
還有你是目前唯一有辦法讓我停止哭泣的人~
不過你是家人~最遠也是最近的家人~
 
嗯我去死吧~哈哈~
不過講講而已~我還要過年~
還要去云頂~還要去臺灣~
還要去流浪~還要看無爭長大~
還要去找個可以為我開動物園和水族館的男人的~
 
娃哈哈~
 
我要生日了~
 
我是個可以應付任何難關的人~
這句話~說給自己聼~
鼓勵鼓勵自己=)
 
我要學會你不在卻可以不哭的方法~哈~
 
 
 
 
 
 
 

 
嗯~有人說我戴眼鏡比較好看~
真的嗎?我覺得很像老師~
 
 
 
 
 
 
 

 
去年的生日禮物~
哈~貼心的禮物~正符合我身份~
 
 
 
我想唱歌~
去夢裏唱好了~
睡覺去~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