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我心情非常得不好。很不好很不好。
我很想哭。我好像很久沒有想哭了。
 
可是今天我真得很想哭。
 
今天去算了生命密碼~
結果顯示我是全外向的人~
我喜歡自由我不能被拘束~
還有我適合往口才方面發展~
還有我的專長都和手有關~
真的准~我幼稚園和小學學畫畫~
我初中學小提琴~我高中採訪寫稿最後創作~
還有我是個很容易接受宇宙訊息的人~
我的夢或潛意識會常告訴我很多事~
但也許我太粗枝大葉所以沒有接收到~
還有我很喜歡想東西~我會想很多~
還有我做事會很極端可能會讓人不能理解~
還有我異性緣很旺而且擇偶條件很高~
還有我很可能會陷入不論之戀可能會成爲第三者之類的~
還有我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所以可能會陷入兩難~
還有我害怕承諾~因爲知道承諾后必須承受兌現的責任~
所以和我談戀愛可能會很可憐因爲我不輕易承諾~
還有我如果生病很可能是精神病~
還有我人很極端~如果參到酒肉朋友就會變得很肉慾~
所以交朋友要小心~應該要和愛好自然喜歡簡單生活的人在一起~
 
我覺得准。
 
離開學校時,我望着大海~
我在想以後的我會在哪裏~
會在世界的哪個角落生活着~
會過着怎樣的生活~
 
突然~覺得人生很勞累~
就像老師說的~
人生最後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可是爲什麽這個夢那麽長?
可是卻好像才開始?
 
爲什麽今天我心情那麽複雜~
我看到了你~我一直想看看的你~
我幫不上你什麽~
你辛苦嗎?你累嗎?
有吃飽嗎?有睡好嗎?
有開心嗎?有受傷嗎?
有生病嗎?有任何事情嗎?
 
 
 
可是我都沒問。
 
 
 
連多看你一眼,我都沒有。
 
 
 
 
現在的我好想哭。
可是卻失去了流淚的勇氣。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