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就这样过了一天~
今天工作还蛮开心的~应该说是昨天了~
就2号工作还蛮开心的~
因为大致上没有什么人我们就噼里啪啦讲了一堆~
没有人管~其实有啦只是我们还是有做工~
所以他们也不能怎样~
 
你不在~所以我很显~
你在干嘛呀?看书?读考试?
睡觉?看戏?听歌?发呆?
我希望你在睡觉~因为迟睡对身体不好~
要健健康康的~不要病了还有不要再瘦了~
现在是流行减肥是么?
干嘛大家都越来越瘦的?
总之你不要追流行~
 
最近我很容易心情不好~
可能是因为很容易累所以很容易心情不好~
也可能是因为一直要对顾客笑所以平时笑不出了~
可是其实我做工的环境阿和同事相处都很愉快的~
可是那天对你说出那番话后~真的觉得这份工应该放弃了~
加上老板烂待遇差工钱低工作太无聊~哎呀呀~恩~烂~
 
我已经很多天没有去rotiboy了~
那里的人会不会想念我哦?
不过我还是很想念~
 
看照片吧各位:)
 
 
 

DSC00040

 
这是某天我奖励自己吃的一支冰淇淋~
哈哈吃到一半时突然想拍~
恩背景就是余仁生的fair啦~哈哈~
 
 
 
 
 
DSC00061
 
这就是我亲爱的rotiboy角落啦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我喜欢的木椅木桌~
不过照片中的桌椅是我前面的桌椅而不是我常坐的位置~
因为~我正坐在那位置嘛~哈哈~
 
 
 
 
 
DSC00060
 
我的咖啡~是不是用那个tiger杯装直接破坏掉?
我懂我拍到还不错~哈哈~
下次自己带个杯应该会更好~
 
 
 
 
 
 DSC00068
 
tige转身!不见了哈哈~
 
 
 
 
 
DSC00064
 
我喜欢吃的糖~哈哈~下次要请我就请这个口味的八~
哈哈~
 
 
 
 

 DSC00055
 
这张美吗?哈哈~这是我自创的~
那支笔和字都是我的咯~哈哈~
我很喜欢这张~
 
 
 

哈哈~一个小时吃饭真得太无聊~
因为是自己一个人吃咯~所以就拍拍照写写字~
像今天是跟佳敏一起吃的~一个小时根本就像十分钟咯~
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八~下次再分享=)
 
恩还有两张~哈哈~
这是sutera mall正门的圣诞树~
还不错漂亮吧?哈哈~
 
 
 
 
DSC00051
 
还没亮灯~

 
 
 DSC00074
 
亮灯了!哈~
 
 
 
要圣诞节了~
谁要陪我过啊?哈哈~
今年突然想过圣诞~哈哈~
约我八哈哈~
不懂是因为在mall的关系吗~
突然觉得圣诞节气氛很重~
所以希望可以过个快乐的圣诞~哈哈~
 
圣诞老人~你可以提前实现我的愿望吗?
:)
 
 
 
 
 
 
嘿你听见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