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属于我和你的毕业典礼就快到了~
我还蛮期待的~不是期待与你分离~
是期待那一份即将迈入新的世界的心情~
 
与你分离~其实没有什么好期待的~
 
还有个谢师宴~哎呀呀~真的好期待~
谢谢我有个手巧又爱我的妈妈~
还有个美丽的美女特约化妆师苹果妹啦~
其实我很幸福~因为总有很多人对我很好~
虽然好像那“很多人”里面少了你啦~
有时候真的是很想问你下~做么不要好点?
不过想想算了~哈哈~
 
我很多心情~但是没有办法用文字表达~
昨天班聚~让我很想天天都跟理肆出来吃火锅~
阿旺你的芋角真的煎到很棒了啦~所以不要SAD~
还有那个SAMBA虾~真的是一绝~哈哈~
还有什么烧卖达人~还有胖虎的一口吃一粒冰淇淋~
虽然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若男吃冰淇淋时像胖虎~
可是我就是要这样一厢情愿~哈哈~
还有拍了很多照~还大大声YAM SHIAN~
还有高高的冰淇淋盒子塔~哎呀呀~太多太多了~
理肆真好~命运注定我是理肆的更好~
MUACK~~MUACK~~MUACK~S4~
 
毕业后的理肆的各位~要勇敢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因为我们是理肆的~反抗精神是我们的优点~
瞎闹大笑开朗是我们的特长呀~哈哈~
 
真的~就要放长假了~
我要开始去努力铺我未来的路了~
你说过~相信我一定能够靠自己的力量完成我的梦想的~
因为你的相信和你的鼓励和祝福~
让我更有勇气相信我的梦~让我变得更勇敢~
谢谢你~也许你不会知道你的力量~
也许你只是随口说说~但是却让我更相信我的梦~
 
我以后一定会幸福的。
我相信这句话。
因为。
这是你说的。
 
曾几何时。
你的话变得那么重要了。
不知道。
呵呵。
 
 
 
 
 
 
 
 
是你
所以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