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头很痛~什么话都不想说~
 
剩最后一个星期了~
舍不舍得已经没有用了~
我舍不得的很多~
舍得的想离开的也不少~
但~想离开的舍不得却只有一个~
 
节小姐有ABCD~要舍得的比我还多八~
来吧~我们一起熬过~^^
 
快瞎了八我~眼睛看不到电脑的字了~
今天的现在~
我想沉默~我需要沉淀~
 
头很痛。
 
希望,这次的离开~
我踏上的是通往幸福的路。
 
不在乎有没有以后。
 

 
 
最后~
生日快乐~社父。
祝天天开心。
 
 
没什么。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