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天的星期日~本来很美好的~
可是突然变得很不好~
 
有时我真的会很认真的想~
为什么我要生在一个有手足的家庭~
天天吃饱的空就要和他扯破喉咙大声吵架~
真的是很烦~
 
我真的觉得~我已经让到极点了~
他说玩到九点~我会九点半才去要电脑~
每次他一放学五点多到家就玩到九点~
然后九点后不会自动把电脑让出来~
现在是怎样~电脑买给你一个人的吗?
前几晚~我七早八早就睡了~
原因就是不想和他吵架~九点多了~
还一直跟我讲等一下~如果我不去睡觉~
我应该会想把电脑砸掉~
 
我就是那种人~
我得不到~你也不用保有~
玉石俱焚~
当然~我也会有想成全的时候~
可是并不是这时候~
 
我不是一个好姐姐~
因为我不会容忍也不会包容~
什么大的让小的~
过分的要求你就慢慢等我让~
 
如果不想吵架请自动~
 
什么烂朋友要练功~
什么配不到时间~
什么朋友打了三通来催~
很好啊~叫他打给我~
我愿意免费处理~
 
受不了~
没有办法沟通~
长不大~就跟我滚远点~
 
我没有办法忍受幼稚的想法~
幼稚的行为~
 
也许~下辈子就生在大漠中当仙人掌好了~
面对风沙和环境的考验~
好过面对人~
 
大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