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又一个星期六了~
明天又是我最喜欢的星期天了~
 
今天过得很开心~
我们社庆功了~哈哈~我们跑去俊雄家吃火锅~
料剩很多咯~结果没有买到豆腐~差点被k~
不过冬粉救了我们~哈哈~
超支很多==以后我去买菜时应该要事先做预算案才行~
不然我家很快应该会被败光~==
我只记得我洗了很多的碗~恰吉应该是洗了很多的菜哈哈~
俊铭就是剪了很多的香菇~娃哈哈~
开心下~还有倩雯的八十转弯~真可惜没拍到俊铭的表情~
还有垂华的饭后娱乐~不错不错~这顿饭很开心~
 
最重要的是~今天我更确切的证实了一件事~
那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就是巧克力~
那个SECRET的Chocalate mud cake(好像是酱写的~)~
真是超级好吃~因为是巧克力的吗~哈哈~
娃哈哈~桶桶社长下次也做一个吧~
 
第二件很开心的事就是~刚去看了wanjun~
她的情况还蛮乐观的~气色也不错~
希望她快快好吧~要加油~=)
然后谢谢咔先生陪我去吧~
 
 

 
哎呀呀~我的姐妹哭了~
很难过咯~可以不要以为你有宝吗?
真的是想巴你~幸好我已经没有那么霸道了~
不然你会死到很惨咯~
嗯嗯~姐妹哦~要坚强~我会支持你的~
也许会难过~但是因为别人的话而难过太久是很笨的事哦~
何况他不是个什么东西~
加油!走出悲伤~我们会更好~
 
 

 
 
最近呢~我应该是极度的阴晴不定~
不过我会没事的~我一直都是这样啊~哈哈~
最近有时真的会笑不出~对有些朋友提起的事不感兴趣~
不是因为你们讲得无聊~是因为我真的没有兴致~
也许我厌倦在不开心时微笑了吧~
我知道我不笑很凶~脸会很臭~看起来像被人欠了一百万~
但是我真的没有恶意~只是很单纯的不想笑~
 
有时候在不想笑时笑~让我觉得很无措~
所以我决定了就算被人不爽~我也不再压抑~
我没事的~只是很多事情想不通~让我很难受~
我没事的~只是很多事情无法解决~让我很累~
我没事的~我会更好~
 
但是~今天我的笑容都是真心的~=)
 
我想说我的思想正慢慢的在改变~
如果发现不一样的我~抑或是我变了~
请一定要接受新的我~因为我真得已经没有办法变回以前那个我了~
如果不能接受~就默默的离开吧~
 
一个人吹风感觉也很好~
也许在别人眼里那样的人很孤独~
但是那才是最令我平静的时刻~
不是你们的错~是我在改变~
 
请耐心等待我的蜕变吧~
 
不知道我自己在讲什么~
哈哈~
 
 

 
 
习惯是会改变的~
只要不再看见、不再听见、不再遇见~
就不会再习惯了~
 
你也是。
 
 

 
有人问我为什么看起来那么憔悴~
我有吗?哈哈~
我只知道我很累~
我的头脑里的想法都在飞转~
我没有办法找到个答案或结论~
所以我很累~
 
天生的表演家~
也是需要中场休息来喘口气~
 
现在的我~
就是在中场休息~
 
请耐心等待幕起吧~
我会给你们一场最完美的演出。
 
 
 
 
我是个。
天生的表演者。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