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我又虚度了一天~哈哈~
美美的星期天就是这样给我浪费掉了~
可是我还蛮享受这种无所事事的感觉的~
哈哈~
 
那个文艺营的稿阿~
一个字都写不出~完了~
完全没有idea~
 
今天啊~我睡迟了咯~
我十点二十分才起床咯~
结果直接有半个小时没有看到我的明道啊~
T.T
哈哈真的是越看越喜欢咯~
样子超乖的~然后一脸自信气魄时最帅~
凡事信心满满、果断又温柔咯~哈哈~
我发现我真的是超级讨厌婆婆妈妈的男人~
所以那个叶正哲真的是让我非常的无力咯~
拜托他应该学学 DANG O八~
 
今天的天空一直阴阴的~
刚刚还打雷咯~还暗的不行~
还以为会下一场很大很大的暴风雨~
结果什么的没有~只是下一下雨而已~
嗯嗯~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以为或预期的事~
根本就是不会发生的~所以不要想太多八~
 
七月了~好快哦~
七月是不是快开始转秋了?
我不懂勒~懂的人告诉我下~
我一直很希望看看秋天的样子~
看看树林叶子全部变成橙红色的样子~
是不是跟我想象中的一样美~
然后带着些许的忧愁~

 
 
会逝去的终究会逝去
纵使使劲地想挽留
但往往都像流沙般
握不住抓不牢
 
 
 
生活要继续~
生命要延续~
路还很长~
我会走下去~
 
突然很想看看那篇《美丽的童话》~
 
 

 
 
“你是魔术师吗?”
“为什么这样问?”
“不然你为什么会把自己变成王子来救我?”
“也许我就是个王子,一个不小心落入人间的王子。”
 
 

 
 
偶像剧真的不可以看太多~
哈哈~
所以只要看明道演得就好了~
 
 

 
明天一路顺风,表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