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2   星期日

又是美丽的星期天了~

真得很美丽~我还睡了个美美的午觉~
突然发现自己已经七天没写部落格了~

有点不可思议~

回想起过去一个星期的我~

真的没有时间写~有点忙哦~

但是~《那本书》昨天已经送版了~

那一刻是感动的~以前的我~

从没想过会有本书在我监督下诞生~

我已经尽力做得最好啦~希望大家会喜欢~

谢谢所有的社员~还有帮助我的人~

哈哈~当然是在说你呀~

幸好昨天你有去~不然我应该会怕死+疯掉~

真心诚恳地代表文创社谢谢你~

还有哦~我竟然两个晚上没睡到觉~

破纪录啦~看来我的产前焦虑症这得很严重==

 

 

这一篇应该会很长很长~因为我就是那么~

没耐心的请跳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