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现在五月了~
不知不觉就五月了~
第九个月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我来不及停下脚步~看看身边发生的一切~
一直被推着往前走~
很茫然~很盲目~
 
《那本书》的制作不知不觉来到了第一个月~
有喜有悲~只是目前还不错~很开心~
但这几天真的好累~
跑上跑下的~药统统都没吃~哈哈~
因为没时间吃东西不敢吃药~
现在又肠胃很不舒服咯~
唉~要病就快点病死吧~
自从大病后健康就没有好过~
一直烂烂烂下去~真的是让我觉得很浪费钱咯~
免疫系统不好消化系统不好~
接下来应该就呼吸系统、肾了吧?
真的是想巴人咯~为什么给我这种命?
 
其实~我原本就是这样的人啊~
我不善于在人群前懦弱而已~
哈哈~谢谢你没有忽视我吧~
只是不习惯你陪伴的方式~
而且~我比较喜欢吃巧克力咯~
糖果会蛀牙的~
很久没有一个人听着歌搭公共巴士回家了~
一个人回家时总是会和巴士安哥乱哈拉的~
可是~今天开始他就退休了~
以后~就可以听着歌回家了吧?
很久没有沉淀自己了~
昨天用了一个很差的方式来沉淀自己~
面对了最最差劲的自己~
我很害怕~我能留给你们的很少~
害怕明年你们该怎么办~
真的真的~今年~我都那么累了~
明年你们该怎么办呢?
而我~能为你们留下的却是那么的少~
我不是个好学姐吧~
 
一直都知道你不是适合我的人~
但人有时就是那么的傻~
明知道是泥泞~但还是会踩下去~
不是来不及停下脚步就是前面风景太吸引人所以看不见泥泞~
我不知道我是属于前者还是后者~
我只知道~当我回过神来时~
已深陷泥泞~但人总会清醒~
有时会清醒的很突然~
转个身~突然就明白了~
两个世界的人总就不会有交集~
在什么都还没有被发现之前~
就转身吧~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了~
清对此报以笑容吧~
毕竟九个月来我并不快乐~
 
在一段生命里~
会出现很多的人~
有些人会时时在你身边~
有些人会瞬间消失~
有些人你以为他消失了可是并没有~
有些人你以为他一直都在其实他从来没出现过~
 
我想~
你似乎是~
最后一类~
 
哀悼。
 
九个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