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现在已经是两点了~
很累~但是还是想写点什么~
 
刚快十点了才到家~
因为去采访了皇后的夜市~
其实我没有做什么~就走走拍拍吃吃吵吵~
其实这样好像就已经很幸福了~
一群人快快乐乐的逛逛~
宝贝们很努力~很开心看到他们积极的样子~
宝贝菱病了~希望你会快快好噢~
宝贝蕊好像也很累~因为为了义卖只睡了一小时~
希望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自己生病了哦~
 
等下一张开眼睛~我就要打战了~
我欠了很多东西没有交~
大将没有交~诗人杯没有交~
还要赶投稿~还有阅读报告~
其实~我喜欢与文字为伍~
但很恨自己文笔很不好~看得书也很少~
文字很美~
她比言语来的真诚~美丽且单纯~
 
今天逛夜市时遇到了小学同学志超~
他整个感觉变掉了~
很开心看到他~更开心他还记得我~
一眨眼~我们都已经十八岁了~
岁月真的是不饶人~
小学的毕业典礼我还记得很清楚~
就仿佛刚过不久~但其实已经六年了~
而且~我正迈向高中的毕业典礼~
有点害怕~
而且~有了你们~让我有了不想离开的理由~
但我知道~时间不会为我而止~
 
《那本书》现进行的顺顺利利的~
希望会一直顺利下去~
我们可以的~要加油~
有时会对自己很失望~
因为变心变得很快~
但是我真的爱上了你~
也许是因为你和你们都对我很好吧~
野火~要继续烧下去~
不准停~不要停~
 
很累~
睡了~
 
原来,我的世界不该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