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又假期了~
好快~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快到有点脱离现实的感觉~
 
统一测验一终于都过去了~
考得很不好~真的是很不想再提~
所以~就一直告诉自己~不用沮丧~
统一测验二很快就来了~到时一定要考好好~
还没有读书决不睡觉~恩~悲惨经历~
考物理的前一天~我因为全身都很酸痛~头也痛就先睡了~
决定晚上在起来读~结果没有起来~
平时没有听课跟复习的我~那时木老师教课后又没有读过~
嗯真的不知道考试的那四十五分钟是怎样过的~
我的物理其实一直以来都没有很差~都可以靠近及格或及格~
这次~算了~真的没有眼睛看~恨~
数学当然是一样是非常拖累我的~
华文~哼~拿了个烂分数~最高分却没有八十~欲哭无泪~
最开心的~就是化学了~当然~没有及格啦~
可是仅差四分~而且本公主是来不及做~二十一分空住咯~
这一次~化学进步很多了~所以~为了自己的化学成绩~
我给自己鼓掌=)~下次要再接再厉哦~
当然~阿等的功劳也不少~哈哈~
打广告打广告~郑氏化学真得不错哦~要补可以找我~
可是生物又死掉了~唉~
不沮丧!向前看!加油!
 
 
                   原来,
向前看,是为了忘记之前的伤痛。
 
 
嗯~我最担心的事~终于告一个段落了~
幸好~你没事~真得很庆幸~你很健康~
我真得很感激~除此也很感谢你~
在你最忐忑时~还会想到我~
就像~我最无助时~会想到你一样~
经过了这件事后~我真地相信有天使~
而且~天使~在人间的时候会隐藏翅膀的~=)
 
 
 
                       =)  给你的。
                   笑脸曾经给我鼓励。
现在,我用她来祈祷你健康、快乐、平安及幸福。

    

最近~简讯发得很少~
也许是很懒惰~也许不~就是~
很没有心情和兴致回简讯~
我觉得~我的话也讲得很少了~
(虽然还是很多~可是真的少了~)
这就是有了牵挂的症状吗?可能吧~
 
星期二时~去见了敬爱的Dr.Sia~
他真得很好也很亲切~认定他了~哈哈~
以后生病就找他~
因为他~我的左手终于不用废掉痊愈了~
只是肌肉拉伤~其实还好~哈哈~
另一项收获就是拿了多一种药~
就是胃药~嘿嘿~原来我胃不好~
可是没什么吧~吃完药应该就好了的~
恩~结论是Dr.Sia真得很好~很好~^^
 
最近~很想看《公主小妹》~
我知道是很久的戏了~可是不要鄙视我~
我已经被鄙视过了~T.T~
因为~里面的情景很美丽~包装很华丽~
虽然剧情属中等(给面子了)~
可是因为这些因素还是值得看看~呵呵~
结果~那天补习~那个洪社长~叫我公主咯~
我明明是太子妃~那还算了~我不理他~
结果叫我小妹!下次我一定叫他森川咯~
 
最近的生活很令人麻木~
我从书本中醒来~在讲义中睡着~
(p/s:那不代表一定有读完书因为真的很催眠=p~)
不然就是从不安中醒来~在担心中睡着~
我已经尽力让你感受到有人在关心你了~
尽力让你知道你并不孤单~你感受到了吗?
我知道~你不会看我的部落的~
因为你应该没有看部落得习惯~
可是~我还是想写~至少~我写出来了~
希望你有那么一点点的能感应到我给你的鼓励~
这就是朋友存在的价值~这就是我对你的价值~
 
   
今天~过了很颓废的一天~
很悠哉~可是很颓废~
恩~我还可以颓废多少天呢?
听了《不想懂得》和《为你写诗》n次~
后者是经肥鱼推荐的~
我没有特别喜欢~可是很喜欢吴克群的声音~
所以听了很久也不会显~
不过~多听几天应该就会了~
因为~他不是杰伦~呵呵~
现在~在听《专属天使》~
永远听不腻~哈哈~
 
go go~太子妃的即兴创作:
 

 
 
 
 谎言
很想,躺在柔柔的草地上,
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后方有棵大树为我挡去耀眼的阳光。
因为有树叶的过滤,
阳光变得很温柔,不再那么的亮眼灼人。
我总是想着这样的画面。
可惜,这样的画面连在梦里,也不曾出现。  
不是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
原来只是谎言。

 


                                                                                                                                               

习惯
习惯,很可怕,总在你不经意时,
缓缓地、悄悄的潜入你的生活,
进而落地生根,侵蚀你、腐蚀你,
并且,赖着不走。
尚若要赶走他,就必须拔起他的根。
他并不会觉得痛苦,反之,会另觅他处落下。
可是,你,将会受伤流血。
所以,人们都不喜欢改变习惯。
 
不要让自己养成坏习惯。
 
 

 
呵呵~拍掌拍掌!!
进文创没有进错~
文笔好不好~是其次~
至少~我是爱写的人~
没有对不起“创作”二字~呵呵~
 
好啦~就寝咯~
明天要当乖女儿早起陪妈妈去买菜咯~
呵呵~

sweet dream to all my dear friends =)

060bz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