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再次~我为了你再度落泪~
为什么你那么伤痕累累~
在我的记忆里~你是天使~
在我难过低落时逗我~天天陪我说话~
在我哭泣时安慰我~在我害怕时陪伴我~
虽然那些美好的日子早已远远离我们而去~
但是~我一直都记得点点滴滴~
你的好我一直记得~
你的笑我也不曾忘记~
你对我而言~是天使~真的~虽然我每次都叫你不要做梦~
纵使~我们早已不活在有对方的世界里~但是~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难过~
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知道我已回不去你的世界了~
可是~请你要好好活着~要真的快乐幸福~
我不要伪装快乐的你~我不要你的幸福表情是假的~
我很开心~至少~最后你会自己来告诉我你怎么了~
这样~就很足够了~这就是我们维持友情的方式~
谢谢你~至少~我知道我们还是朋友~
可是~我是一个很差劲的朋友吧?对不起~
我很想帮你~可是~我帮不了你~因为你不说~
我没有非要你说~可是~至少~有事时~请想起我~
这是我对你唯一的请求~请你务必要答应我~
你的笑容~已不是我记忆里那灿烂的笑~
以前你是天使~帮我清理心情垃圾~
有时~我觉得你像哥哥~
虽然应该没有哥哥是长那么矮的~
现在的你~是折翼了的天使~
那么的伤~那么的暗淡~那么的沉重~
我该怎么办?不理你~你会自己好吗?
我该怎样做?你才不会再有灾难~
 
如果~人死后能变成天使~
那我会永远守护你~
决不食言~
 
我很想很想~回到过去~
再看一次那灿烂的笑容~
 
我想回到过去~
 
我想回到过去~
 
我很想
 
很想很想回到过去
 
听说根据相对论  时间是能够倒流的
然而人类只有理论而无法真的实践
因为人类的速度无法达到光速
真的假的我不懂
我只是
很想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