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31   星期四
好累~今天没有咖啡王子看~
我会更累吧~呵呵~
 
今天~有个05年毕业的学长来给我们理四分享~
分享他在台湾读书的感想与经历~
他是我们华文老师的学生~
所以特地应老师的邀请来给我们讲讲话~
看到华文老师那开心的模样~
那学长就好比是老师自己孩子般~
看着老师为自己学生骄傲的样子~
突然觉得~会不会我也有让老师骄傲的一天呢?
哈哈~
听了学长的话~
真的~很想去~哈哈~
可是成绩真得要很加油了~
他5个a竟然只有一间大学录取~
最后在凭着努力考进了台北医学院~
真得很帅~哈哈~
我没指望自己当医生啦~
但至少要上得了大学~
加油咯~我~呵呵~
 
台北医学院牙医系一年级嘞~
是超厉害的说~
还蛮帅的嘛~今天在我面前讲话还我很专心咯~
哈哈哈~虽然瘦了点~
可是因为有“台北医学院”这五个字~
他就进了我的菜单~
开心了吧?余内官~
还有~警告你们不要再说管理员是我的菜了咯~
我讨厌他染头发~然后说话很拽~菜个头~
不爽~请不要污染我的菜园~
而且~我已经被他误会了咯~
受不了~
 
突然很喜欢孙燕姿悲悲的歌~
很好听~很有感觉~
 
我准备自私点不理你了~
你要有心理准备~
我会开心就理你~不开心就不甩你~
你的报应~
 
除了你~
希望我的另个你会快乐~
 
那天~gor gor让位给我买炒粉先~
过后还在我头顶上说话~
还我直接受不了~因为真得很高~也很帅~
gor gor最棒丫~哇哈哈哈~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哈哈~
我要生日了~gor gor如果记得我应该会超级快乐吧~
哈哈~
 
累累~
 
今天~很不错~
因为有帅帅的医生学长来~
害我下午的两堂课很精神呢~哈哈~
 
学长~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