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    星期二
今天是余余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
我的新生命~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心情~
呵呵~还蛮快乐的~很期待的一年~
刚刚送走了达为倩云秀雯振宇和宝薇~
本来以为会睡觉的~可是突然想了很多~
所以睡不着了~
 
今年~我会快乐~会很快乐的~
这是我的愿望~
还有~我的遗忘主义~
我重新定义了~
我会留下好的回忆~~因为我发现~
我做不到忘了全部~我还是记得很多美好的事物~
哈哈~希望这样会好点~
 
我快十八岁了~哈哈~
还有~三十二天~好快~
我已经高三了~这意味着~
我在倒数我离开这个家的日子~
不是真的离开啦~而是出外去念书的日子~
所以我决定~要开始学煮菜~
为了以后不天天吃打包那么惨~
我要学会自立些~为了以后~
虽然不懂能不能真的去到外面读书~
但此刻我的心情~
正等待飞翔~
哈哈~
 
我要飞!!!
 
我要加油~
但愿我所有的朋友们都能快乐~
还有我自己也一样~
还有~希望我能健康些~我的家人们也是~
要好好的~包括妞妞哦~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