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6  星期日
 
游戏规则:
被点到名字的朋友要在自己的blog or space 写下答案,凭良心回答,并把这些题目传给七个好朋友并且通知对方被点名了。以此类推。
不得回传,被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以后得以实现。虽然不可回点,
但你的朋友的朋友还是有可能会点到你,
如果第二次,甚至第三次被点到,那就说明你是个非常幸运和幸福的人。
 
1.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不记得了~可能是睡了个好觉吧


2.
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最难过的事情是什么?
-嗯~不知道~忘记了~

3.将要到来的日子你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把书念好~~坐摩天轮~~身体健康


4.
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有摩天轮的地方


5.
你最满意自己身体那个部位?与别人初次见面你会先注意他(她)那个部位?
-比例~~当然是注意高度~~187哈哈~~


6.失眠过吗?你用什么办法对抗失眠?
-我很少失眠~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了~怎样失眠~嗯~可能是看书吧~


7.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会做饭吗?
-不是很会~大概五分之一桶水~~希望会哈哈但不强求啦~~


8.
你最想做哪个动画片角色?为什么?
-睡美人~~因为可以一直睡觉也不会被骂~~


9.
你心中的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可以依靠但严重缺乏信心的人~~记得请相信自己~~


10.
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出生在地球


11.
你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我不自恋~是自信~=)

12.
爱人爱到怎样的程度才算是超过爱自己呢?
-不知道勒~

13.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嗯~最重要的是我喜欢还有喜欢我~要够高可以帮我挡太阳最好~~够有责任感要稳重上进~可以没有钱但不可以没有志气~要让我分担一切~而不是只会把我捧在手心里的人~

14.最近在听的歌曲
-周杰伦的歌


15.
你会处于什么样的理由结婚?或者是出于什么样的理由单身?
-找对人就结咯~~找不到对的人就不结~~


16.
如果现在你有自由权利可以杀掉一个人,你选谁,为什么?
如果你现在可以随便kiss一个人,你选谁,为什么?
-给我权利了才来讲~~不然想了也是白费~~我不随便kiss人~


17.
你还生活在过去吗?
-没有吧~我遗忘过去~

18.和恋人分手了你会把对方的手机,msnqq删掉吗,为什么?
-不懂~~看情况吧~但基本上我一定会把他遗忘~~所以留着和删除对我而言没有差别~~

19.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安逸的生活,一个是紧张的都市生活。
前者的环境下只能满足一般的吃喝玩乐,很难有所剩余,后者有高薪工作,富足生活,但压力很大。
你选择哪种?
-
两个都不要

20.
请举例三件你拥有最奢侈的东东
-不懂~~嗯~记忆吧哈哈


21.
你对于永远的定义是什么?
-没有结束~

22.你觉得自己是偏理智还是偏感性?
-嗯~同时兼具理性与感性吧~哈哈


23.
你经常发呆吗?
-嗯是的
~一个人的时候~

24.
你觉得朋友间相处,最无法容忍的是什么?
-欺骗


25.
如果你的爱人曾背叛过你,他(她)还爱你,你会原谅她(她)吗?
-不会原谅他~这就是背叛我的代价~


26.
什么样的日子是你认为重要的日子?在重要的日子里,想得到或送出怎样的礼物呢?
-没有特别重要的吧~都一样~


27.
倘若时光可以倒流,你希望现在可以回到几岁?
-回到没有思想的年龄

28.如果以生命作代价,你愿意用它换取什么?
-消失


29.
请用一句话说明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不轻易被了解的人


30.
你相信长距离的恋爱吗?
-嗯~还好~~不相信多点~因为太不实在~

31.请你吃kfc,然后要你马上反请哈根达斯(Hagen-dazs),你会去吗?
-什么来的?要请我就甘愿点啦~干嘛想着回报~

32.明天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那还要为了明天而努力吗?
-
要~因为明天永远比今天美丽~这就是所谓的距离美~

33.你相信命运吗?
-不懂~可能信吧~

34.上面这些题目中,那个让你犹豫的时间最长?
-不记得了~


35.
你最喜欢穿什么睡觉?
-舒服的衣


36.
最喜欢喝什么饮料?
-KIM GARY的冰奶茶~seven up~

37.如果现实中给你一次机会逃避,你会选择什么(已发生的事情里)?
-
出生


我懒惰点人~哈哈~要玩得就自己玩吧~~我是被shabai点到的~~
对我的回答有疑问但又无聊没事做者可以来问我~欢迎欢迎~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