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0  星期一
很累~~但还不想睡~~因为想上上网~~
 
三天两夜结束了~~
不错~~最后的回忆~~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被我忘了~~
但我过得很开心~~
一开始~~知道我的组色是紫色~~
真的~~很美好~~
紫色~~可能让我安心点了~~
爸和立恒和我一组~~再看到认识的为政~~
我更安心了~~
 
这次的训练营~~为了做纪念品~~
我做到凌晨五点~~重点是~~
我割纸时不小心割伤了食指~~很深~~
流了很多血~~还一度不能止血~~吓死我了~~
到现在~~虽然愈合了~但伤口内部还会出血~~
伤口很深~~这是我最后的礼物~~哈哈~~
血流了很多~~什么都还完了吧~~哈哈~~
算清了~~
 
那三天~~我都有带着红牌~~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带着~~
 
高高的塔~~拼命赶出来的刊物~~
和立恒斗嘴~~怕进男厕的允珊~~
一直偷睡觉的为政~~安静的家伊~~
很厉害的爸~~所有我都记得~~
很感慨~~因为觉得和立恒之间的缘分来迟了~~
哈哈~~他真得很好笑~~
我的堂弟~~真得太可爱了~~
还有和你聊到半夜三更不睡~~我会记得~~
 
我觉得~~我的离开~~是正确~~
至少那样和你们还能讲话~~
背负着那身份时~~
我无法开口~~不知为什么~~
卸下~是对的~~
 
现在~~最想念的是古来分校的星空~~
真得很美丽~~那夜~我没听进什么~~
我觉得~~我没有立场出席那清谈会~~
没立场听、发言或有任何的想法~~
甚至~~我觉得~~社友们把一切说得太美好~~
太像梦~~和我所经历的并不相同~~
所以我无法感同身受~~很抱歉~~
当晚~~在美丽的星空下~~
在我们围成的圆圈中间~~
还有用蜡烛拼成的JS字样~~
整晚~我一直盯着蜡烛看~~
看着他们由很亮很亮~随着时间的脚步燃烧自己~~
渐渐暗淡下来~~觉得~~那就是我两年的写照~~
哈哈~~疯了我~~
看着烛光渐暗~~我也平静了~~
后来~~有一颗流星划过~我许下了个愿望~~
希望明年的自己会快乐幸福~~
我在心里重复了说了好多次~~眼睛闭着很久~~
因为要把泪吞回肚里~~太爱哭了我~~
 
突然觉得~~
星星之所以会落下变成流星~~
是因为承载了太多的愿望~~
对吧? 
 
我把为我组夺下第一名的塔带回家了~~
为了留念吧~~怕自己会忘记~~
这次的训练营~~我得到最大的收获就是~~
我明白了自己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佩瑜告诉我锦华说我的专题做得很好~~
他很喜欢~~
我开心得不得了~~现在还在开心~~
可能还会持续一个星期吧~~哈哈~~
锦华是个有要求的编辑~~他的称赞~~
肯定了我的努力~~还有我可爱组员们的付出~~
开心开心~~对得面对新的挑战的我而言~~
是个很大的鼓励~~=)
 
下车前~~将牌子还给了振宇~~
 
~~再见了~~
 
 
 
3d5fe5c63d5fe5c6
 
 
 
今天早上~~我十点就醒了~~
很累~~所以没起床~~
在床上回讯息~~
最后~~我在泪水的陪伴下再度入睡~~
真的~~很难过得哭~~其中夹着心痛~~
你会带好的对吧?一定会的对吧?
我相信你~~你要努力尽力好吗?
我知道很辛苦~~但拜托了~
谢谢你~~
 
好像~只有十分钟~~
我发现~~静静坐着~~也很幸福~~
从前的感觉~~已无从寻回了~~
但那短短的十分钟~~让我感觉了你的存在~~
我会努力记得那十分钟的~~
我会努力记着~~不忘记~~
 
不过~~放心我可爱的姐妹们~~我没有变心~~哈哈
 
明天阳阳要去森林了~~
本来我也能去得~~但是~~爸爸不肯~~
一定要平安~~玩得开心点~~=)
 
 
~~我还是很想坐摩天轮~~
 
 
 
~~如果再重来~~会不会稍嫌狼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