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    星期日
今天~~我很累~~是超级累的那种~~
想写写我昨天所经历的事~~
本来昨天要写的~~但太累了~呵呵~~
 
昨天呢~~可说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其实是对我们家阿门很重要啦~~我只是顺便紧张下而已~~
是他二次在学校以外的cs主持~~但是第一次有钱拿哈哈~~
如果成功~~就红啦~~哈哈~
 
前天由于家里停电~~无法入眠~~我到最后两点才睡着~~
结果五点半就醒了~~赖下床到六点~~
六点就起来帮我弟包礼物咯~~去什么交流会的礼物~~
由于我技术不良~~包了45分钟才包好~~
之后我就去冲凉准备出门了~~
八点出门~~九点到cs巴士站~~
阿门还没到~~我就坐在那里等他~
突然有群马来人坐旁边咯~~吓死我~~
我很想起来走掉~~可是又担心如果他们是好人~~
然后我走掉会造成他们心灵伤害~~所以就算了~~
幸好阿门很快就来了~~然后我们就坐德士去一个人的家~~
那个人说要借阿门主持的衣服~~那个人叫Tarcus~~
16岁~~但发育太好~~看起来像18、19岁咯~~很高~
拿了衣就走了~~那人的家环境很好~~由于是公寓~~他又住很高~~
结果风很大~~很爽~~
走了之后就去阿门家~~听他练习~~看他做服装表演~~
真的是很显~~所以我就虐待他小熊下~~哈哈~~无聊吗~~
 
之后去leisure mall吃fish burger~~
 
之后~~十二点多时我们就去cs了~~
等敏惠来帮他化妆~~由于早到~~我们就先去后台~~
哈哈~~那是有band已经到了~
不懂是那个家伙~~还说那些band对会耍大牌迟到的~~
明明没有嘛~~人家都很敬业早早就来了呢~~
第一组看到的好像是JJ ICE 吧~~都很年轻~~
白色的上衣~~看了很舒服~~
里面有个长得很可爱的嘞~~哈哈~~
是因为他不小心踩到我的脚跟我道歉时才看到他很可爱的~~
那时AERES好像也到了~~在准备~~
那是我和阿门就开始吓到了~~因为他们太杀了~~
头发颜色很强眼~~发型也不是常人有的~~
衣服和妆~~真的是很视觉系~~
之后来的是balcklace~~那组也很视觉系~~
头发呢~~有蓝色、青色、紫色、灰色、金色~~
衣服和妆~~也不错出位~~
到后来我都用头发颜色来记他们~~
什么青头发、紫头发的~~哈哈~~
 
之后我就看到我很期待看到的cross乐队~~
因为他们的照片真的是有点台客~~但却是很有实力的~~
因为成立不久就拿过奖了~~
看到了~~然后我就很不明白为什么要放那张照片~~
明明他们就很好看~~都不台~~所以很雀跃嘞~~哈哈~~
 
就期待开始了~~嗯~~中间我们家阿门还发生了很好笑的事~~
但就略过吧~~当艺人是辛苦的哦~~
 
开始了~~先是有舞蹈员跳舞~~真的是很帅很好看~~
之后AERES就表演了~~不错下~~主唱是宽中生~~
之后是Blacklace~~哈哈~~我很喜欢他们的鼓手~~
青色头发矮矮的~~可是人很好很随和~~
超尽力配合阿门的~~阿门问好不好~~他就会很大声的说好~~
哈哈~~超可爱~~打鼓时又很帅~~
然后我当然就有拍下他啦~~
过后就是我的偶像Cross~~真的是超有实力~~
他们的主唱~~真得很会唱~~把Beyond的歌演绎得很好~~
还有唱迷路兵的泪~~真的是超级好听的~~
而且他们比较自然~~会动得~~他们的吉他手会走来走去~~
一下去鼓那里一下两架吉他互对~~不像之前的~~
应该是比较紧张~~都不太敢动~~
不过CROSS的平均年龄都较大啦~~都是二十多岁的~~
他们让我觉得他们在开演唱会~~哈哈~~成功哟~~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是古来下来的乐队哦~~
唯一一只从那么远的地方来的~~而且~~现场有很多他们的朋友~~哈哈~~
因为当阿门说到他们是很厉害很有实力得过奖时~~
台下就有一群人猛喊“车大炮”~~超好笑的~~哈哈~~
他们的吉他手叫Doctor Pok的~~超红~~因为一直听到他的名~~哈哈~~
他小动作很多~~上台一点都不紧张~~超强的~~人也很可爱~~哈哈~~
也是矮矮的~
 
过后就是JJ Ice了~叫JJ是因为来自Johor Jaya~~
也不错哦~~主唱是女生~~很厉害唱~~
我去Lavender买面包时~~那个长得有点像大炳的员工~~
很不可置信地说~~很难想象有人的歌声可以那么像~~
那时她在唱FIR的歌~~结果另个员工就回应~~
“不是在播CD咩?”哈哈~~
后来阿们告诉那个主唱这件事时~~她高兴得快跳起来了~~
因为她之前还觉得自己唱不好呢~~
过后出场的那组我忘记了~~只有三个人~~
他们的音乐比较另类我不会欣赏~~但看得出很不错强下~~
哈哈~~最后~~阿门上台~~做ENDING就结束了~~
也算圆满啦~~
 
只是~中间有发生不愉快的事~~
就应该是Blacklace的团员~~金色头发的~~
可能是一个人走去别的地方什么的~~
被一群马来仔打~~超不爽的~~但好在没有受伤~~
那个姐姐很生气~cs的保安说可以不用怕~~
有事他们就在附近而已~~姐姐说~~
很心痛他们~~他们是好人只是为了表演才会打扮~~
头发也是为了演出才弄的~~fashion而已~
对咯~~那些马来仔是怎样~~眼红别人吗?
他们是追梦的勇者~~不是为了噱头~~
其实就是因为我有在后台~~才知道~~
他们抢眼出众的外表下~~其实都是个普通人~~
人也很好很随和~~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吓人~~或会突然把人打死那样~~
还有~~我站在台边看表演时~~可能是因为有一直和阿门说话的关系~~
楼上的马来仔以为我是主办当局的人~~
从楼上丢烟蒂下来嘞~~我还不懂~~
因为他们技术太差没丢中我~~是主办的美女姐姐提醒我的~~
他说那些马来仔都会闹事捣蛋的~~叫我小心~~但可以不理他们~~
真的是受不了~~一样都是人~~怎么可以差那么远~~
但我知道那只是一部分的马来人~~还是有很好的~~
那些是害群之马~~恶劣仔~走路会跌倒会有报应的~~
 
就这样~~最后我回家了~~
由于站了四个多小时~~加上那双鞋不好穿~~
我的脚痛到半死~~晚上躺在床上时感觉脚在收缩咯~~
头也是~~很累~~但~~是个不错的经验~~
 
音乐~~真的是很伟大~~
BAND真的是很帅~~
Cross很棒~~哈哈~~
 
就这样~~手断了~~
 
哦~~还有~~阿门穿很rock哦~~我有照片~~
在我的PHOTO里~~其他的BAND也有~~
但JJ ICE没拍到~~因为去帮阿门买面包~他饿了~
最后一组也没拍到~~忘记在做么了~~
哈哈~~各位记得去看~~
 
后来搭巴士回家时~~还遇到阿雁~~
我们就聊到了以后读大学的事~~
哈哈~~希望真的能一起去追梦~~圆大学梦~
 
 
~生命因追梦而显得很有意义且精彩~
~~得~~
~要当个追梦的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