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9        星期四
最近~~过得很颓废~~
每天一张开眼睛~~就开杰伦的歌听听~~
过后起床~~梳洗吃早点~~过后就看戏~
不然就上网~~然后看戏~~累了~~就去睡~~
很累~~这种生活~~
假期~~很显那~~
而且~~现在还有科华文要考~~
半天掉的~~要学车也不行~~
我快死掉了~~
spm快结束~~那样~社团就可以开始活动~~
我也就有事做啦~~哈哈~~
我不要发霉~~在家~~一定会肥掉~~
 
今天~~本来要把讲义整理好的~~
要把今年各科的讲义分类收好~~
结果~~弄到一半弄不下去了~~
太多了~~
现在我的房间满地是纸张~~被也没叠好~~
折好的衣~~也放在桌上没收好~~
超像被洗劫过~~太乱了~~很可怕~~
今天要弄好~~可能要熬下夜了~~
 
天啊~~我计划书还没弄~~怕怕~~
 
然后还要做来宾的礼物~~
加油咯我~
 
刚和小秘聊天~~
还是很开心~~不变的东西~~
就是不会变的~~不管发生什么事~~
媳妇就是媳妇~~
 
我们的约定~~我记得~~
加油哦~~小秘~~
 
最近觉得记忆力好差~~
遗忘主义的功力又更近一层了~~
担心有天自己醒来~~会不认得所有的东西~~
连自己都忘记~~太强了~~
应该是最近要清除的东西太多了~~
有点过头了吧~~
 
之后~~
我会努力记住一切事物的~~
记住每一个人与事~~
 
不过~~该忘记的就是该忘记的~~
该记得的我都不会忘~~
 
哈哈~~可爱哟我~~
 
最近超爱杰伦~~
对不起JJ啦~~
杰伦的歌~~感动到我了~~
好好听~~
旧歌新歌~~都好~~
赞啊~~
虽然有时听到一半会听到很含糊的歌词~~
虽然是特色~~可是有时会不爽下~~
因为听不出歌词~~
但整体来说~~还是很好听~~
 
拜六要去CS支持阿门~~
有没有人要来找我啊?哈哈~~
最近真的是太无聊了~~
星期六得空的人~~下午三点可以去CS看阿门工作哦~~
他当主持人~~主持场活动~~
就快红了啦他~~哈哈~~
来看哟~~期待~~
阿门加油~~姐支持你丫~~
 
最近发生的事都很琐碎~~
没什么特别~~很平凡~~
 
平凡的生活~~虽然平庸~~
有时可能有点点的乏味~~
但~~简单也是幸福~~
 
期待训练营~~那是个充实自己的机会~~
我决定~~不管怎样~~都要去~~
=)
希望可以看到多多社友~~哈哈~~
 
还有~~我家的BBQ~~我会尽快定出时间~~
大家要来~~任何一个人都能来~~
只要你曾经、现在还是以后是红牌的~~
来哟来哟~~
我会公布的~~多多捧场哦~~
 
开始累了~~多下就要去睡~~
睡之前还是要还听杰伦的歌~~呵呵~~
 
最后~~希望我没个朋友都幸福~~
都快乐~~天天开心~~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微笑面对~~
不然就用遗忘神功吧~~可以来跟我拜师哦~~哈哈~~
 
心雨~~要快乐哟~~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