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0  星期六
今天已经星期六了~~ 
要考spm了~~可是还没有准备~~
很懒惰阿~~可是不能不读~~
所以~~还是临时抱佛脚吧~~
今晚~~我一定要读~~一定一定要!!
 
连续两天都在上网~~
我妈都快受不了我了~~一天到晚窝电脑前~~
哈哈~~她当然怕啦~~
因为~~上次我连续几个星期我在电脑前~~
之后就花了她四五百块~~
而且~~最近~~
我二伯母~~证实淋巴癌第三期了~~
淋巴癌~~Eye-rolling很可怕~~
淋巴~~我对这两个字很敏感~~
上次慧圆老师说学校很多学生生病~~
当时我就一直听到他讲淋巴淋巴什么什么的~~
会不会像老师讲的~~我到了大学~~
读读下~~就传来噩耗~~
如果那样的话~~拜托~~
不要等到我大学才酱~~早点讲~~
可以把我大学学费存下来给我弟~~
不要浪费掉~~
 
刚去看了重看了《小雏菊》~~
那本在我初二时很红的小说~~
我还记得初二时~~我在图书馆坐住看~~
结果~~看到在那边哭~~
结局很惨~~不过~~和大哥谈恋爱0~~
大概也不会有好下场吧~~每天都会刀光剑影~~
提心吊胆~~累死了~~~
不过~~那个小说真的有赚到我的眼泪啦~~
其实我很容易哭的~~所以也没什么好骄傲的~~
哈哈~~不要欺负我~~淹死你~~哈哈~~

我要考车~~应该是12月假期吧~~
有点不敢去考~~怕跟教官还是考官沟通不来~~
我的马来文是烂到的~~英文也是半桶水~~
而且~~俊源讲不要他爸爸的厂的生意越来越好~~
恩~~他爸是开修车厂的~~恶劣~~
瓦老~~身为朋友的你们~~应该鼓励我下吗~~
恶劣到~~
哈哈~~以后我考到了~~谁要坐我的车啊??
报名先勒~~恩~~更重要的是~~
谁要给我车驾啊?哈哈~~我会很感激的~~
 
刚和fatfish讲到拆班~~是很不想的~~
可是~~如果学校一意孤行~~
我们这小弱小市民~~真的没有办法的~~
其实~~如果学校真的决定拆班~~
一定有他们的理由的~~我们只好接受~~
也只能接受啦~~
可是~~很害怕~~要面对新的环境~~
我想不管怎样换~~我还是会喜欢理四吧~~
我对理四~~没有刻骨铭心的爱~~
但就是由无法言喻的喜欢~~
里面的人~~老师~~都很好~~
虽然我们或许如燕珍老师所说的~~
比较任性~~但每个人都是好的~
这就是我们~~
明年可能就不一样了~~
真得不舍~~Jeni讲我跟她成绩差不多~~
应该不会分开~~希望如此~~=)
希望学校有点良心吧~~
 
还有~~
很期待训练营~~最后一次训练营了~~
希望满载而归~~
回忆满满~~头脑也满满~~
期待黄梨舞~~期待看到社友们~~
只是~~不是很想住学校~~
超讨厌在学校冲凉~~
不敢问爸爸要不要载我回咯~~
等下直接不用去~~哈哈~~
 
累累累~~电脑用太久~~眼睛很累很累啊~~
 
烂spm真的是很怕~~
好啦~~多下去读~~
答应自己~~
有空的人~~可以去下面那个网站看看~~
有些spm的tips~~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这是俊源给我的~~谢谢他吧=)~~呵呵~~
加油咯各位~~=)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