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5   星期一
今年~~快结束了~~
我的高二生涯~~我的十七岁~~
成绩考不好~~不明白也不了解为什么会变得那么差~~
无法原谅自己~~但也无法挽回~~
 
很多事情就是这样~~
在我失去后~~我才发现~~我很在乎~~很重视~~
 
最近~~过得真得不错~~
只是~~天空会突然变成紫色~~
深紫色~~忧郁的颜色~~
突然自己会静静~~突然会想很多~~
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胡思乱想~~很乱~~
头脑很乱~~心很乱~~
情绪很不稳定~~
很烦~~我讨厌现在的自己~~
有没有人能够叫我忘记一个人的方法呢?
彻底忘记~~
不然我担心我迟早会忘了自己~~
很累~~身心疲惫~~
突然会自己笑~~突然会很想哭~~
我是不是疯了?
十七岁~~我拥有个不尽美丽的意外~~
 
失去你们~~我没有心痛~~
可能曾经有~~但现在已忘了~~
但失去你~我真的有难过~
因为~~我没有不要你~~真的~~
总是有时我会讨厌你~~会pekce你~~
会对你呼呼喝喝~~但~~你一直都在我的friends list里~~
这一次~~请你看清楚~~是你不要我的~~
不是我不要你~~
是你放弃我的~~不是我放弃你~~
不是我走远的~~是你转身看不见我在你身后~~
本来~~你不是那持刀伤我的人~~
但~~最后~~你是了~~
说得再多也没用~~就这样吧~~
 
血会随着时间的逝去而风干~~
流下的泪会随着失望的心情~~渐渐的凝固~~
 
有人明白我的心情吗?
可能有吧~
明白的朋友~~谢谢你们~~
 
下辈子~~我要当风~~
而且是淡紫色的风~~
一个人~~孤独的流浪天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