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2日 (天)
心中的感受~~复杂~~
爱~恨~不舍~心痛~失望~
昨天~~
我很恐怖~~我崩溃了~~
被我吓到的人~~对不起~~
我说的话~~引起你们的不满的话~~
也对不起~~
昨天的句句~~都是我的肺腑~~
我没有拟稿~~都是我的真心话~~
只是~~我太激动了~
对不起~~我尽力控制了~~
只是~~泪水不听话~~
我爱这个社吗?
我不懂~~
我想离开吗?
我想~~只是我做不到~~
就如我所说~~
我所会的一切~~
都是校讯教我的~~
我没有把自己看到很伟大很厉害~~
只是~~我会了~~没有教会别人就走~~
自己会了~~就带着走~~那样跟偷东西没差~~
个人观点~~
如果有人告诉我~~
校讯不再需要我~~不要我了~~
那我才能安心、放心的走~~
没有愧疚~~没有遗憾~~
对不起~~
我不是个好的执社~~
社长说我们失职~~
是~~我承认~~我们失职~~
可是~~我没有问吗?
问你们有没有问题~~
答案~~永远都是没有~~
但是~~最后呢?
我没有追究~~也不想追究了~~
剩一个星期~~校讯的最后一个星期~~
颁奖典礼~~专题~~招生~~
在这个星期内~~都会结束~~
是我劳累的终点吗?
希望是~~
谢谢沁燕婉怡~~
谢谢你们的安慰~~
谢谢振宇益盛~~我们三个算一走来的伙伴吧~~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婉君士汉对专题的容忍与包容与帮助~~
谢谢学敏烈松的指导与监督~~
谢谢恰吉儿妹当我的好朋友~~
谢谢阿腮天天听我讲话被我女虐待耳朵~~
谢谢妈妈~~昨天替我盖被关灯开风扇~~
我很久没好好睡一觉了~~
昨天是晕倒~~根本开不了眼睛~~
我的大脑~~对我的忍耐到了极限~~
对不起~~我的大脑~~
对不起~~很多很多~~
对不起沁贤~~没有陪你~~祝你幸福~
对不起儿妹~~很久没陪你了~~
对不起自己~~
恨~~
累~~
志愿书分了~~
我似乎没有填愿意与不愿意的权力~~
我无法想象对我又期望的人~~
看到我退社之后的样子~~
我做不到~~
想退社的人~~
请你们想清楚~~
要留下~~就要付出~~
不要留下来的~~做什么都不愿意~~
如果决定退了~~
祝你们快乐~~
留下来的人~~
谢谢你们~~校讯需要每一个你们~~
谢谢你们留下来~~
高三的~~这个高三欢送会~~
流了很多泪~~我对不起你们~~
我答应你们~~
年尾~~补多个欢送会给你们~
希望你们会出席~~
 
我发现~~
原来~我爱这个社~
只是~~这个社不爱我~~
 

逃跑~~原来需要很大的勇气~~谁能拉着我的手~~带我离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