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第一次在夜裡覺得累了,但很奇怪的卻不願意去睡。所以就來寫寫部落吧。現在的我,大概也只剩部落格這塊能和文字沾得上邊了。不知是否太久沒有看書了,每每打開書都會想睡覺。我是不是生病了?天知道那感覺有多可怕。看著阿咔的文字,總覺得自己好糟糕哦,怎麼一點長進都沒有?還拼命地往後退。如果有任何方法,無論是偏方還是祖傳秘方,只要能治愈我的病,就告訴我吧。
 
       我說,我的暑假完全沒有夏天的味道。感覺我就像個快乾枯的玫瑰花,什麼故事都沒了。真希望我的世界能來場大雨,把我澆醒。暑假就這樣過了一個月,我只看了三部電影、唱了兩次k、去了一趟新加坡、回了三次學校。嗯還有,講了9個小時的電話。這只是粗略估計。因為有比較我才知道你有多好。原來言出必行並非真漢子,直接行動不耍嘴皮子才是真男人。雖然有你這位麻吉相挺,但面對承諾被打破的我,還是蠻傷心的。但算了,凡事重質不重量,要離開的綁也綁不住,我會豁達點的。
 
        我要回到那能站在陽光下微笑的我。
 
       昨天才和jeff聊起了往事,真的發覺我們都不斷地在長大。18歲時的我會覺得15歲時的我很無知,20歲的我會嘲笑18歲的自己,怎麼那麼天真以為自己遇見了生命中最難解開的心結。我想,現在這個20歲的自己也免不了被以後的自己數落譏笑一番吧。很快就要邁入象徵成年的21歲了,我得摒棄那些拖泥帶水、那些自怨自艾。20歲的我曾被人非議很強勢、很絕情,那些怎麼看也不像是褒義的詞,我卻覺得有總被稱讚的感覺。我不知我是怎麼了。也許,21歲的我,能追求的大概就是自命清高及孤傲了唄。
 
        21歲,感覺是個很沉重的年紀,感覺的背負很多很多。得拼命的為未來準備、得拼命的不讓青春留白、得拼了命的讓世界知道自己的的存在,或許該說是讓自己知道世界的存在,所以是個必須開始創造自我價值的年齡。創造有價值的生命,這正不就是創價的意思嗎。最近應該是太空閒了,總想這些有的沒的。但,我的承認,我是很認真的在期待著21歲生日的到來呢。
 
        來說點嚴肅的。
 
        我要撥開厚重的雲霧,讓陽光重新撒進你的世界裡。
 
        不要讓自己狼狽不堪,不要讓自己一文不值。因為,你也是別人的公主。捨棄月亮,不要再背負曇花的宿命。他給不了你未來,連過去也不願留下,那你何苦再守著那些已過期的零零碎碎呢。過期的不丟棄,那你只能看著它漸漸的腐敗、發臭,最後甚至連你都會不願再多看它一眼。你要謝謝他替你做了抉擇,至少你不能再停滯不前,沒有什麼比原地踏步更可悲的。讓自己成為自己的信仰吧,你不會孤單的,你還有我。重新戴上你的皇冠吧,你會是最亮眼的。
 
        雖然你不相信什麼童話,認定那是哄騙小女孩的故事。但我得告訴你,真的有王子這回事。只是他不騎白馬而已。不要再傷心、不要再流淚了。穿起你的玻璃鞋,等待下一次的舞會吧。
 
       下雨了,真棒。我能有個酣眠了。冷冷的,好舒服。 
 
        凌晨五點半,睡覺時間到嚕。
 
        晚安。
 
 
 
 
 
 
 
 
不要成恨。忘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