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好久沒有在城堡寫字了,不知自己還能寫出多少文字來。不是生活很沉悶,我的生活,世界太精采了,我快喘不過氣了,故事太多,若要一一記錄也許千字也不足以承載我的故事。"人只要活著,故事就不會結束。"這是我最近看見的一段文字,很喜歡。只要我還活著,故事就會繼續。不管現在情節有多麼的曲折,多麼的讓人念不下去,它,始終會完結。現在,這章節即將進入尾聲,請期待下一章的精彩。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些甚麼,唯有讓時間靜靜的流走。
 
    一直很喜歡陽光天,總覺得壞心情只要曬一曬就會風和日麗。這幾天老天爺還算眷顧我,總讓大大的太陽出來探探頭,我的心情還算及格。然,今天不管太陽多大,壞心情始終無法蒸發消失。雖然臉上掛著笑容,但心裡卻像瀑布一般的瀉流。我想要快快樂樂的,一直一直都很開心。我不要淚水不要悲傷。因為這也是你想要的。所以我會努力做到。快結業了,我很期待。很期待和現在所有不願看到的一切說再見,很期待踏入新的生活。很期待回家。很期待看見家人和熟悉的一切。但,同時,我很害怕離開。好像這離開意味著會失去一些甚麼。
 
    僑大,會不會像夢一場一樣?就這樣被我遺留在台灣,然後再也找不回來了?我一直覺得,當我躺在我的床上睡醒一覺以後,我會就這樣忘了這裡的一切。然後,9月2號再重新踏上這片土地,重新開始我的夢想。所有這裡的一切都會被我忘了,是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是否想將這一切留下。我只是累了。好想一切都回到原點,一切都從未發生一樣。但我知道,有些事始終抹不去。你不會就這樣消失。我也不要你這樣就消失。
 
    大雨後就會有彩虹。只要天晴,我的淚也就能映出霓虹來。
 
    我,還能這樣待著多久呢?
 
    好想看看大海喔。
 
 
 
 
 
一定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