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超級冷。手腳都是冰的。有時會懷疑我手內的血液會不會就此凍結不再流動了。但好在,我的手一直都好好的。一直都很餓,一直都想吃東西。就算已經飽了,我還是會想吃。我想還沒到寒假我就會變成胖妹吧。其實那倒還好,最難過的是時不時就會頭痛,超討厭。

        昨天臺中地震了。我這里只感受到余震。據學長姐說這次的余震算大的。一地震佳睎就在床上對我們說“地震地震!!”我就叫大家保持冷靜。我們五個人就對望靜靜的等待地震結束。但沒想到這次的余震好久,有七、八秒吧,我們只好跑下樓去。第一次真的感受到地震。在那短短的幾秒間,我只聽見窗口咿呀咿呀的響,眼前的東西都在左右晃動。幸好,搖一搖、震一震,一切都恢復平靜了。

        昨天參加了湯圓大會。和大家哈啦哈啦的感覺很好。湯圓很暖,讓我想起以前媽媽煮的湯圓。

        期末考試就快到了,時間快的有些嚇人。期末結束后,大家都回家了。我就已經念完僑大的一個學期了。有時候會希望時間不要那么快,我已經開始會舍不得你們了。分發后應該就不會再有什么交集了吧。第一次覺得一年好短暫。人生沒有什么事情是一輩子的,包括你們也一樣吧。但很感謝老天讓我們相遇,讓我們有一年的回憶。

        我要振作了。不要再依賴、不要再懶惰、不要再任性。像某某人說的,“是時候發揮一點點實力了。”呵呵。

        請為我祈禱,明天以后會讓我感受到所謂的溫暖的陽光。

        你,不要對我太好,好不好。我不是個有毅力的家伙。

        好冷,我要回到棉被里去了。我想,寒假我不只會是麥片公主,還會是棉被公主吧,哈哈。

        碎碎念,念完就睡去嚕。








冷。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