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現在很晚了,我還沒有回家。身處于bukit indah的station one。不為什么,只是垂華很有義氣的將電腦帶來借我寫部落。還有美慧也很好的等我寫完。

     先說,今天的文將是倉促的,請原諒我。我對我自己說。

     首先,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我的佳音來了,我決定飛臺灣了。不管過程多么的辛苦,我想,夢想還是必須實踐的。也許會很辛苦,也許不會像預期般的那么快樂逍遙,但我不想再留下遺憾了。我知道人生一定會有許多無法完成的缺憾,有人也告訴過我太完美的人生是小說不是現實,但至少,我不想讓夢想成為遺憾。不想因為不夠勇敢而讓之成為生命中永遠的缺。

      我不想因為不勇敢而再失去什么了。不想再懦弱。不想放棄爭取可能得到的東西。

      我就要飛了。大也許只剩下55天了。要約的我請盡早。我走后可能會忘記許多人、許多事。請原諒我,因為那就是我所求的。現在太沉重,我要卸下過去和現在的包袱,去創造未來。

      可是我很舍不得你。我想,或許最后我最想舍得的會成為我的最舍不得吧。但不能再任性了。不該在眷戀。你會好好的,我知道。

      我知道我很難相處。所以,我會盡量讓自己住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傷害別人,也不為難自己。

      剛在惠瑛家替她慶生,喝了一罐carlsberg,結果滿臉通紅。許多人以為我醉了,但我知道我沒有。很多事情并不是表面上的那樣的。我笑,并不代表我真的快樂。笑容,有時只是種裝飾,只是中比化妝品更好的彩妝。

    好冷喲,找不到個溫暖的大依靠。





好想要個大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