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4日    星期三
 
        今天是愚人节。我对自己开了一个玩笑。我用报复自己的方式来寻求一个答案。然,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有得到任何答案。
 
        今天我很厉害。我散秤了一公斤莲子、一公斤黑木耳、两公斤白木耳、三公斤枸杞、一公斤海马子(好像是这个名)、两公斤蜜饯,还配了八帖八珍。间中还帮医师装了几包药、收了很多钱、标了很多价钱标签、扫了个地、记录了今天的病人名单,还结算了今天的业绩。以上的东西都在六个小时半里做好。我要说的是,我今天很忙。我没有让自己休息。到六点半了,我还问医师“还有什么要秤的吗?”“六点多了,你还要做哦?”是的,我还要继续工作。我不想闲下来。害我回家时膝盖超酸的,真是没有用咯我的膝盖。
 
        虽然我不见你、不去想你、不听你说话,但我却一直在听你爱听的歌。那是我唯一对自己的妥协。
 
        最近我瘦了。不懂身为我的朋友的你们有没有发现。我妈一直在担心我是不是病了,为什么突然瘦那么多。哈哈,可是瘦了很好啊。虽然我自己也有害怕下,不过想想,我身强体壮,应该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只是,喉咙似乎要发炎了。很严重的那种发炎。不过我一直喝凉的所以应该没事。哈哈。嘴巴的奥色也害我生不如死。不过也要好了。恩,如果我真的病了,到时再通知大家来探我好了。哈哈。其实今天愚人节,我有想过欺骗人家我入院的。不过担心有人会信以为真冲去医院,不想玩太过分,所以就打消了这个想法。
 
        嗯,我才发现,我真的是卑微的人。所以,请以后不要轻易不理我。
 
 
 
 
 

 

这个是第78期《宽中人》的专题封面。我拍了下来然后作了点效果。超爱这张图。
“樂”,我需要。
 
 
 
 
 
 
 
 
 
 
如果我消失了,会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