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今天是工作的第二天。沒有什麽適不適應的,畢竟只是工作。但還算開心八,因爲能夠做一些以前沒有做過的事,例如抓藥。整個就覺得自己很帥氣。哈。老闆也算好,一直關心我的健康,還會跟我聊天。老闆的女兒也很可愛。本來以爲會是個閑差,但我卻低估了這間小店。病人絡繹不絕,買葯的人也很多,沒人時還要補藥補貨的。但有事做比無所事事來的好。醫師也不吝嗇于教我知識,所以沒什麽好埋怨的。
 
        最重要的是我不再那麽空閒了。不再會胡思亂想了。不會再空等什麽了。但很久沒有跟恰及聊天了。
 
        昨天是我傷心的一天。我難過了很久。其實還哭了一下。好像只跟毛妹說了原因吧。我很差勁我知道。明知道不該再前進,但就是無法停下腳步。就算跌倒流血了,也會哭着往前去。只要你在前方招招手要我過去,我都不會猶豫。不可能能為你做些什麽,因爲我知道我不夠分量,但能夠在你需要時扶你一把,在你不需要時站在你身後看着你的身影,那對我而言也足夠了。我不知道我爲什麽這麽卑微,我也真希望有個誰能告訴我原因。
 
        我討厭這裡,我想離開。我也討厭現在的自己。太軟弱。明天臺灣就公佈錄取名單了,不知我到底能不能去臺灣。我想去臺灣,我想重新開始。我想把過去和現在的一切統統留在這裡,然後離開,再重新開始一次。我希望有個徹底的重生,我甚至希望連名字都能換掉。是的,我的確很愛“琇琦”這個名,但這名對我而言有個不想憶起的過去和莫名的負重感。雖然說誰無過去,但我真的希望能成爲一個沒有過去的人。就算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消失,我想,也值得吧。
 
        我不知道我的世界是什麽顔色的。不是快樂的黃色,也不是幸福的粉紅色,更不是平和的綠色。雖然如此,我的世界也不是憂鬱的藍色。可能,是有些灰色也有些紫吧。灰色代表落寞,紫色代表孤單。有時也會出現橙色——一個近似快樂但並不是快樂的顔色。我不喜歡繽紛的彩色,但我希望有天我能擁有七彩的世界。
 
 
 
 
 
 
 
 
 
 
你看見了全世界的悲傷,唯獨缺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