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没有地方去,所以,最后还是选择回到这里,回到我的城堡里。
 
       有人问我,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忧郁,可不可以开心点呢?呵呵,我说,不可以。因为我是现代版林黛玉哪。身体有点差、常常胡思乱想、常常会不知原因的忧愁。我没有觉得不好,我没有觉得悲悲的我不好,因为这就是我啊。可能身为我的朋友的你们会有点困扰八,常常会不知道怎样面对我这个情绪不太单纯的人。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带来这样的麻烦,有的话,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已经尽量不烦除了自己以外的人了。我每次出现都带着笑脸啊,玩的时候我都很high啊,当然有时候我是真的很快乐、是真的很high,有时候的却是装的。哈哈。不要赞我的演技。可是,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地想找个人说说话。
 
       我努力了很久。努力的不渲染自己的心事。其实啊,现在的我也不知道该找谁说。哈哈。我的常驻倾听者最近遇到了点麻烦,暂时离职了。我临时又找不到替补的人,所以我只好自己跟自己说话。自己安慰自己。自己开导自己。这有点难哦,所以需要花点时间。
 
       最近在看村上春树的《海边的卡夫卡》。很引人入胜的一本书。某种程度上我觉得我跟田村有点像,就是一直想成为自己心目中那种很强的人。“你是世界上最强悍的十五岁少年阿。”他总是这样安抚自己。有时候我也会,我会告诉自己其实我很坚强,我可以应付所有发生的一切。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也常告诉别人,你能控制未来发生的事,只要你想。所以,我觉得我们有点像。一样的逼自己坚强、一样的要自己相信自己。那种强迫程度就像逼一个不会游泳的人跳入茫茫大海,然后要他相信他自己不会死一样。当然,那会产生种活下去的意志力,有时候真的会让你活下来。我们也一样。强迫自己,然后产生意志力,一切难题似乎就会变得简单了。嗯,可是长期那样做,感觉上好像会精神有问题哦。哈。
 
       如果我也能背起背包去流浪的话,多好。流浪世界是我美丽的梦想。一个美丽却实现不了的梦想。我想每个人都会有个实现不了的美丽梦想八。其实呢,这个梦我暂时实现了,因为我认识了文字。文字能带我去看看世界的各个角落,甚至带我到宇宙呢。虽然流浪的梦不能够一百巴仙的实现,但实现了五十巴仙也很不错。
 
       听说现在台湾寒流来袭,虽然是春天可是只有八度。恩,我有点担心如果我去台湾念书会不会冷死。我这个人,只要开了冷气就会觉得很冷,在shopping centre内喝了冰水就会小发抖,有次喝了杯泡泡奶茶就抖到要出去外面晒太阳勒。所以有点担心。哈哈。不过去台湾冷死,好过在家里抱憾终身吧。遗憾这个东西很可怕,只要惹上就会阴魂不散的跟着你一辈子。我不想以后做什么事都有人或东西在跟着,不想夜里时没有办法一个人安静的待着,不想一个人发呆时一直被遗憾这个东西骚扰。所以只好抱着可能冷死的决心去那个有寒流的国家了。
 
       哎呀,好想去金马伦哦,也可以顺便实习下如何面对冷这个东西。很想去。都是秀文害的,哈哈。可是没有钱。恩,好想再看一次金马伦的夜空。上一次见到金马伦的夜空,是满天的星星,一闪一闪的,迄今我都无法忘记那星空。还有也想学吉他,哈哈。翘起脚抱着吉他,弹起悠闲的曲子,很帅哦。可是,还是一样,没有钱学阿。这个社会就是那么现实。T.T
 
       嗯,这让我忽然想起最后一次认真看夜空是和你一起的呢。虽然不是满天的星斗,却一样的难忘。那时,还有金马伦没有的微风,和,你在身边的温暖。
 
       好不容易觉得自己的文笔有些进步了,这篇文却毁了一切,哈。
 
 
 
 
 
 
 
 
 
 
 
 
 
 
 
你还关心我吗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