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我現在極度的累可是還是要寫下昨天的事~
昨天就是2008年12月17日了~
也就是我和秀雯的約會日~
好一個愉快的約會日阿~
 
我們是最有默契的一組~
因爲我們約十二點半~結果一起在十二點40多分才到~
真是有默契啊~真的是姐妹啊哈哈~
後來就在升學輔導處待到兩點多才離開~
我終于問清所有的一切了~也確定方向了~
現在就剩最後一關了~我會加油的~
祝福我八~
最快樂的是今天我終于在輔導處遇到了八個a王子啊~
當你推門進來那一刻突然變得好耀眼啊~哈哈~
終于看見你啦~我還親眼看見了八粒a的成績單張什麽樣~哈哈~
真的是太開心了咯我~
 
之後呢我就和秀雯去比卡丘那間店吃飯~
然後就去看了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我用兩個字形容這部電影~那就是“精彩”~
劇情也不錯夠懸疑~我的情緒有被帶着走~
可是呢這部戯沒有什麽靈魂~沒有帶給我任何的感悟~
我對它的印象只有“精彩”二字而已~
總的來說我覺得花六塊錢看這部戯我覺得挺值得的~
因爲它的場面很浩大很精彩~男女主角也很帥很美~哈哈~
而且整部戯很“理科”害我很喜歡哈哈~
可能因爲不用再考試了~也可能是即將失去了~
我才發現理科的美麗~縱然如此我還是不會回到他身邊~哈哈~
總之大家可以去看下~純粹看場面河男女主角八~哈哈~
 
看完電影~我們就去逛了下街~
之後就在“豆腐莊”吃了碗豆腐~真的很好吃咯哈哈~
之後就再去逛了逛~九點出就各自回家了~
結束了寫意的一天~哈哈~
除了逛了一天沒有買到東西有點不爽外~
我今天還蠻開心的~哈哈~
下次要來過夜啊你~哈哈~
 
搭巴士回家的感覺依然熟悉~
黑黑的夜空和街道~安靜的巴士~
思念的聲音變得更加清晰~
如此的有穿透力~如此的清楚~
我想念過去。
 
 
 
 
 
過去。我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