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跟你們說~我的百合和玫瑰都枯了~
我有些許的難過~但沒有傷心~
因爲我知道任何事情都會有結束的時候~
百合和玫瑰當然也會~所以你也會~
 
昨天去了趟升學展~回來就變很煩了~
哎呀呀~我要怎麽辦呢?要直接去臺灣嗎?
我也不懂~我只知道~不管怎樣我都要死去臺灣的~
也許會緩個兩年才去八~目前決定不了~哈哈~
而且要先去貸款咯~有人要貸款給我嗎?哈哈~
 
昨天的升學展就像個小聚會~
我看到了兒妹益盛還有其他的人~
我發現我真得很想念你們丫~
還和久違了的前八爪魚將軍吃了頓飯~
同桌的還有秀雯和陣雨~
這樣的組合~下次再聚在一起將是在何年何月呢?
突然好感慨~感覺大家就快消失了~
昨天和恰吉講了一個晚上的電話~哈哈~
我好像常浪費她家的電話錢勒~哈哈~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從畢業典禮那天到現在咯~
所以我的朋友們丫~有空就出來喝茶吧~
來我家喝也可以~不要讓我太想念你們啊~哈哈~
 
我發現~〈612星球〉真得很好聽。
可是那個人不是你八?哈哈~對吧?
我是628星球~星球目前只有一位外來移民。
 
我發現~我還是受不了你的背影~
也許並肩走許久已經無法承受你的轉身了~
最近~有人說我開朗了比較活潑了~是嗎?
我也不知道~但我認爲是她不了解我開心的理由~
我一樣沒有變~我開朗和難過的理由依舊一樣。
 
我說遺忘只有在離開后才會有可能產生。
未離開卻嚷着要遺忘,只會讓原本要忘記的人事物變得更清晰。
 
“有些人説不清哪裏好,但誰都代替不了。”
韶涵唱的真好。
 
什麽事都會有個結束。只是遲早而已。
 
 
 
 
 
 
 
遲早
 
 
 
 
 
 

 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