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夜深了。
总是很喜欢一个人半夜不睡觉的感觉。
世界都沉寂下来了,我却醒着。
有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
 
今天的我,很累。
被折腾了一天。
但是却不想睡。
因为不想食言。
就算那不算承诺。
 
在等什么吗?
可能吧。
但也只是没有目的的等待。
或许不然。
或许我只是喜欢一起同在一个空间的感觉。
纵使不交谈,我亦不会感到孤单。
 
我还是和风一样。
存在,但却无法让人看见。
其实应该是,
没有用心的人就不能发现风的存在。
我是风。你是那迷糊的人。
 
你一直都是。
 
Because of you.
我现在在听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