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今天原来已经星期五了~
我已经弄不清到底今天是星期几了~
每天过着不知天日的生活~
觉得自己的骨头一天天的散掉了~
 
我不想做工阿~可是又不想毕业了还跟家里拿钱~
那样很废人勒~很像好吃懒做酱~
虽然我是很懒啦~
可是看着我弟弟那么努力做工阿~
想想我也应该努力下吧~哈哈~
我弟弟在action city卖东西哦~
有空的朋友们请去支持支持~
据说他超级有礼貌而且口才很棒~
业绩很好呢~
偷偷告诉你们~在他上班的第五天~
已经有人用不错的价钱挖脚他勒~
娃哈哈~他全身上下也只有那张嘴巴最厉害啦~
 
这几天翻开报纸~看见的都是我的奥巴马的新闻~
虽然说是美国在选总统~但世界各地都很关注~
我呢~当然也是支持奥巴马的~不只是因为他帅啦~
还有他主张的东西我也很认同~什么停战阿增税~
他对大家而言就是希望的化身~大家都寄予厚望~
奥巴马当选后~的确的美国变得没那么讨厌了~
而且美国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真的很值得纪念~
奥巴马已经创造了第一个奇迹~希望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
我阿~对政治还蛮不关心的~所谓的政治冷感吧~
可是还是非常的高兴和关注奥巴马~
这是历史性的一刻~我为能生在这历史时刻而感到庆幸~
而~我的国土~你何时也能给我这样一个“历史时刻”呢?
虽然我不抱有任何期望~但是我还是希望有那么一刻~
 
还有一件十分重要的事~
那就是我已经把明道、信君、袁弘~
放入“昔日男人们”的folder里了~
哈哈~这不代表我不喜欢他们了哦~只是没有那么喜欢了~
我现在最喜欢的是栋梁王子~
我现在才发现他的歌都很好听~人也很可爱~
又是made in malaysia哦~哈哈~
其实栋梁这一型就白白干干净净眼睛小小高高很可爱的~
才是我一出世时就喜欢那一型~这一次我不懂我会喜欢多久啦~
可是我会在还喜欢的这段时间内好好的喜欢他的~哈哈~
经过了这一次的“移情”~我终于同意益盛说的~
我的确是花心的~哈哈~
没有办法啊~这大千世界太多诱惑了嘛~哈哈~
 
就写到这里吧~哈哈~
敬请关注~我因为很显会常更新~呵呵~
 
 
 
 
 
 
 
栋梁王子11
 
栋梁王子 1
 
 
 
 
栋梁王子13
 
最喜欢他笑啦~咔咔~
 
 
 
 
 
栋梁王子2
 
不笑也很帅~~^.^
 
 
 
 
栋梁王子3
 
My Nicholas ^^
 
 
 
 
 
 
 
 
 
 
我的王子。
 
你现在又在干嘛呢?
 
我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