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最近更新都很慢~因为没有什么feel写东西~
太累了~不然就是没有什么东西可写的~
明天就八月八日了~
是全世界的大日子~
是中国交成绩单的日子~
我很紧张阿~可是我知道中国一定可以的~
龙的传人阿~
嗯嗯~我觉得我有点点的中国情结~
而且~福娃真得很可爱哦~
超喜欢的~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
明天加油啦~哈哈~
 
明天是我们骄傲的日子!
要早早回来看开幕~所以辅导课时要睡饱点了~
=)
 
很累哦~
 
最近很烦那个学海杯事~
这也是我能在为文创作的最后的事了八~
希望可以顺利~不要再发生什么了~
我老了~懒惰动了~
 
而且~穷到咯~
这个月出超多钱的~
又要交学费又要交补习费~
结果还要去kl~害我现在在努力存钱咯~
本来也想过不去的~
可是后来决定陪《那本书》走到最后~
毕竟第一本就可以打入全国刊物的三十强~
真的是很开心~也很为《那本书》骄傲~
受到人家的肯定~再辛苦也值得了~
也向学校、顾问、社父社友有个交待了~
希望以后能越来越好~加油~
 
《宽中人》入围了三期哦~
加油加油~
 
又到了这个月份~
接近离别的月份~
 
其实有点点的感伤~
因为陪我走到最后的人不是我预期的人~
 
就像去学海杯一样~
到了最后这重要的时刻~
发现还在一起走的不是我之前预期的人~
结果是已经不同团了的叔叔~
虽然他是因为自己要去而不是特地陪我去~
可是我还是很感动也感慨下~
虽然不同团了~可是你还是一直帮我~
不管班上啊团啊补习啊什么什么拉杂阿~
就很感激吧~我是应该在离别之前表达我的感激的~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以及责骂吧~哈哈~
 
接下来在我生命中继续陪我走下去的会是谁呢?
也许不应该去估计~因为预期和结果都是会不一样的~
 
要下雨了~所以我决定去睡觉了~
 
 
 
不要期望
就不会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