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假期剩下仅仅的四天。然,我却什么都没有完成。迷迷糊糊、不知不觉,许多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也许,我的一生就会这样过吧?在我即将合上眼睛的那霎那,我回顾我所谓的人生,我即将看见什么?什么人会出现我眼前?我期盼着答案,期盼着那份答案,不会让自己失望。
 
      时间是什么?有人说,时间是良药,他会让你渐渐遗忘所有你不想记得的事。所以,在你难过、悲伤时,许多人总会拍拍你的肩膀,告诉你:“会没事的,过段时间,就会好了。”是吗?真的吗?所有的一切真的都会随着时间而逝去吗?但是,为何我总忘不掉那些我不想记得的事?时间巨轮一直滚呀滚,我一直跑呀跑。纵然累了,我却不曾停下脚步,不曾阖上眼睛。因为,我不敢放弃。其实,是因为我没有勇气,没有勇气停下脚步、没有勇气放弃现有的一切。
 
      我说过,我不相信什么。除了父母的爱,我不相信其他的亲情。除了父母,我不相信其他的爱。友情、手足情、亲情,我都不相信。为什么不相信,因为对友情曾经的信任却化为乌有。对亲情的不信任,是因为那是从小即看见的事实。人,真得太现实了,有多少个真的会真心付出对他人好?纵然有,也只有寡寡几个。但,我会珍惜我所拥有的。我不相信,但我知道,我需要。我就是这样的矛盾。同时,我亦无法全心全意相信爱情,相信这世上真的有所谓的王子。身边的分分离离,教我如何相信?上秒钟的恩爱,却换来下秒的分手,如何相信?“每个男人都会出轨,最后只是看他够不够爱你而已。”这句话,碎了我的憧憬。这般的爱,我不需要。但是,你还没有出现,我不会否定你。期望,你能让我相信,相信还有值得相信的东西。
 
      我是个可以转身就走、永远都不在回头的人。我知道我是。我期望我是。同时,我坚信我是。我是一个转身即会永远离开的人。
 
      我转身时,请勿拦我。请为我保留最后的自尊,那时我仅有的骄傲。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写篇文。就写了。没什么。那天看见了后浪的点评,那点评人说某篇文章有点“网络部落格式”。实际的表达我忘了,意思就是作者的文段落安排有点像网志,请他注意。当下,突然发现自己的部落格也是一句一句的,所以便想写篇有段落的文章。乱写的,其中似真非真、似假还真,看看就好,不必在意。
    
     以后,我还是会用部落格格式来写部落。那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