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有些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第一眼看见~觉得不喜欢~
觉得不来电~
甚至怀疑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很好看~
然后认为别人没眼光~
但是~经过认识以后~
发现~真的和我原先觉得的不一样~
真得很帅~
哈哈~我说的就是明道啦~
因为在看《爱情魔法师》~
结果就深深喜欢他了~只是喜欢~
其实我喜欢的是杜亚斯吧~

可是~除了以上的情况~
我发现~有些事真的不是我眼睛看见的就是事实了~
不管怎样~我希望你一直是快快乐乐的~
一直好好的~
我很希望能一直对你很好很好~
但是我们之间终究有条界线~
我的好终究有个局限~

以前的单纯再也找不到~
也许是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吧~
但是我依旧可以为你分担一切~
只要你需要帮助~
我就会伸出援手~
一辈子的朋友~就是这样的~

以前你是天使~
现在可以换我了~

我眼睛看不见的有很多~
我看不见你世界的云~
我看不见你世界的树~
我看不见你世界的花花草草~
我看不见你世界的你~

但是~
你一定要一直好好的~
在我看不见的世界~
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