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五月結束了,六月開始了。越來越接近結業的日子了,也越來越接近回家的日子了。實際上,明天就是我的結業考了。很多書都還沒念完,但腦子暫時被別的東西佔據了。滿了。塞不進那些字母、那些文字了。就休息一會兒,就來部落寫些文字,希望能將心中的那份不知是什麽的情緒全部吐出。然後,再裝入明天要用到的那些所謂的知識。

        你知道嗎?我累了。我真的猜不透。曾經以為的那些都不受用了。我不想猜了,但卻一直還在猜。有時想想何不把心一橫,什麽都不想什麽都不猜,就這樣結束一切。所有的一切。就算會遺憾又怎樣呢?就算會痛又怎樣呢?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一點小事就可讓我的心情泛起漣漪。

        明知道什麽都做不了、什麽都幫不了了,卻總是還禁不住的為你擔心、心煩。我很清楚自己的定位,也很清楚自己的位置,也很明瞭現在的方向,但總是力不從心。我已經不愛珍珠了,我已經不愛大象了,我已經不愛那些歌了。我已經不輕易落淚了,我已經不再去回想那些事了,我已經不期待不希望了,我已經告訴自己該忘了。我已經告訴自己不要再為你快樂、不再為你加油、不再為你驕傲了。我已經盡力的要自己退出有你的世界了。我已經努力地要自己就把你當成和其他人一樣。我已經很努力地要自己忘了你是你了。

        我已經要自己想的是別人、看的是別人了、夢見的也是別人了。就算在你還在左邊,我也要自己假裝你已經不在了。

        我已經不會哭了。但心還是一樣會顫抖。其實我很想放聲大哭一樣嗎,希望那些還殘餘的感情能隨著眼淚流去。可是,我似乎再也哭不出了。淚只會往心裡流。

        在同一片天空下,我們卻再也遇不見彼此。是因為緣分盡了,還是之前愛的太痛了?

        不管怎樣,一切都快結束了。只要結束,我就能重新開始。傷口會結疤,疤最終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去。那就把我忘了吧,就當我從來不曾出現過一樣。被選擇放棄也不是第一次了,我想我還承受得了。

        明天就結業考了。三天后我就要開始珍惜24號前所有的時光。我要開始收拾房間、收拾行李。還有我的心情,和那顆心。

        結業考加油。然後,重新,從心開始。






這遊戲我玩不起。我棄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