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现在好累好累~
累到不想动~累到不想说话~
累到连呼吸都觉得很辛苦~
可是我还是不能睡……
 
从下午就一直累到现在了~
很不巧~
在我那么累的时候~
我爸爸刚好有出去了~
我只好自己走路回家~
真得很累~今天终于知道什么叫“脚似灌铅了”~
我很累~
 
今天~巴士安哥告诉我~
他下个月就没有做了~
听了心里有点点的不舍~
想到以后就看不到安哥了~
就不能再一个人回家时和安哥哈啦解闷了~
也许~我以后就不想坐那辆巴士回家了吧~
连那一点点的熟悉都快消失了~
世界上果然没有东西是不变的~
 
我好像更加不喜欢一个人回家的路程了~
 
不过~
当心情不好时~
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是个很好的抒解放式~
 
世界正慢慢改变着。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