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6   星期三
最近~过得好颓废~
都忘了其实今天是26号~~是星期三~
我最近丫~一直在追看戏~
虽然是已经很久的戏了~可是就是想看~
流行的~我好像都没看过~哈哈~
我好像总是在退热后才会注意到那些戏~
《宫》是酱~那时大家都疯过了我才看~
《巴黎恋人》也是~过了整整三年~哈哈~
我总是那么慢半拍吧~
嗯~流行不流行~对我而言~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喜欢就好~
只要是我喜欢的~就一直会喜欢下去~
不管什么~都是那样吧~
我很固执吧?哈哈~我知道~
好听点~我是比较执著~~哈哈~
这是我的缺点~也是我的优点~
这几天真的是睡很少~其实不睡觉只是为了看戏而已~
不过爸爸好像很不爽~今天不可以看到天亮了~
不然我家的DVD机真地会被他丢掉的~
昨天突然发现~我真的是很不理智的人~
常常只因为想那样做~就去做~不顾任何后果~
我好像真的是那样的人~所以应该很庆幸我不是什么重要的人吧~
哈哈~~真的是太任性了我~
就像知道自己不能熬夜~可是为了想看戏~
还是熬了~因为呢~《巴黎恋人》真得很好看~
百看不厌的~真的~超级感动~
当然咯~因为是我老公演的戏嘛~哈哈~
今天呢~我是在看我情人演的戏~
信君真的很可怜~看似拥有了一切~其实什么都没有~
 
最近~我的日子过的闲了点~
总是担心些很白痴的问题~
应该说都在担心以后的事吧~
我的未来~是怎样的~
很期待~但是也很害怕~
会幸福吧?哈哈~
白痴咯我~总想些没有答案的问题~
 
不要对我抱有任何希望与期待~请不要太相信我~
我真的~变差了~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好~
你们会失望的~
因为~连我自己~都开始对自己没有信心了~
我好像~没有办法再扛起一片天了~
累了~
呵呵~
 
恰吉~很想念你~哈尔滨美吗?
 
最近~有人在打仗~我呢~
当惯了鱼后~虽然没有将军很久了~
可是我还是没学会打仗~
我是打过仗~真得很累~累到~
觉得呼吸都很困难~真的~
最后~我发现了~遗忘真的比较好~
什么都不在乎~那样就不会受伤了~
我不能帮你开坦克~不能帮你设地雷~
但我至少能帮你确定~我会好好的~
所以不要担心我~他来惹我~只会受伤~
我很强的哦~请你不要累坏自己了~
最重要的~是自己~
请拼命的保护自己吧~
 
最近都没在听杰伦的歌了~
都在听自己听不懂的韩文歌~
没什么~就是喜欢而已~
 
 나는 매우 지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