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转了许多~~
发现~~我的担心和难过~~有点多余~~
算了~~反正~~
我一直都是那么笨的~~
 
刚在看《不能说的秘密》~~
只看完一部分~~
好看~~
我要学会弹钢琴~~
那样才能和钢琴王子四手连弹~~
会音乐真好~~
恩~~我也算曾经会过吧~~
那至少好过咯~~哈哈~~
 
现在~~我的《不能说的秘密》正在缓冲~~
期待~~哈哈~~
 
原来王子不只是是骑着白马的~~
也不只是180的~~
原来还要会弹钢琴的~~
最好还是能单手弹钢琴~~哈哈~~
太棒噜~~
 
我不要白马王子~~
我要紫色的王子~~
因为我喜欢紫色~~哈哈~~
紫色王子~~哈哈~~
有点搞笑~~=p
 
很久没去看电影了~~
找天去看~~
期待~~
有人要看可以告诉我丫~~
一起去~~哈哈=)
 
心情好了~~
所以字体是紫色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