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6   星期二
突然~~想到了些什么~~
是的~~我放不下的~~
第一位应该是社~~
如果你给我选择题~~
你和社~~我能很明确地告诉你~~
我会放不下后者~~
至于你~~我不确定~~
因为~~我觉得~~你或许不需要我的放不下~~
你对我而言~~曾经很重要过~~
尤其在天使消失的日子里~~
是你陪我走过来的~~
我不知道你是否记得这一切~~
但我记得~~但那些也许~~
从今以后永远只能是回忆~~
有时候我觉得~~我的回忆太多了~~
很想失忆~~
变得什么都不记得~~
那样~~我才能笑的灿烂~~
失忆了~~
我才有可能会有再次对你们展开微笑的一天~~
我从来不知道~~对你而言~~
我是伙伴~~还是朋友~~
不要为我心痛~~
我不值~~
能让你展开笑容的人~~
才值得你为他心痛~~
祝你幸福
 
我会永远记得~~在俊源家班聚的那天~~
半夜和我一起坐在围栏上~~
边听着健达手机的歌边看他们打羽球的你~~
那是我觉得你我之间距离最近的时候~~
那一刻~~我感受到~~我是你的朋友~~
而不是伙伴~~不是有利益关系的~~
是真的朋友~~我们~~应该会不去了吧?
但我会记得~~那一刻~~永远记得~~
 
回忆收多了~~
我变得很沉重~~
是谁说的~~只要记得美好的~~
不开心的~~忘记他~~
可是~~有可能会忘记~~
刺死自己的那把刀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