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5   星期一
今天是儿妹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很久没有写部落了~~
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
今天的现在~~心情不好~~
不知为了什么~~
这一个多月~~我好像经历了很多~~
悲的~~喜的~~
阳阳回来了~~这是快乐的事~~
伤心的事~~到现在~~我好像还走不出来~~
很久没有被伤害了~~呵呵~~两年多了吧~~
突然被伤害~~突然~~有点跳不出框框~~
不过~~伤害我的人应该不知道他已经伤害了我~~
呵呵~~恰吉问我~~为什么~~
我真的答不出~~因为真的没有原因~~
就是这样~~
那天~~我买了一双厚跟的鞋~~
很奇怪~~因为我一向来都不喜欢厚跟的鞋子~~
但~我偏偏喜欢那一双~~
惠颀问我~~那为什么还要买一双对自己而言~~
不完美的鞋~~
我回答~~也许~~凡事都有意外~~
我不喜欢厚跟~~但偏偏喜欢那双~~
也许~~
这就是意外的发生~~
我喜欢上了~~本来根本觉得不会喜欢的~~
看也不会看的~~
我正努力忘记~~
忘记我记得的一切~~
回忆与记忆~~
我真的宁愿自己没有记忆~~
只有回忆~~
但~~我不可能会没有记忆~~
所以~~我只能对我的回忆说~~
再见~~
十七岁的自己~~
多了些悲伤~~这次的悲伤~~
不是忧郁的蓝色~~
而是~~
看不透的黑色~~
*很想把紫色的城堡变成黑色的孤城~~但下不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