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心情時好時壞,就像現在的天氣一樣。上一秒能哈哈大笑,下一秒卻能掉到沉默的深淵。我不知道我怎麼了,不知道這樣的我是不是正常的,只能隨著我的心去生活。心情里摻雜的那份苦澀,不知何時才能完全消退。它就像躲在我心裡的惡魔,冷不防的就會躥過眼前,或突然站在我身後,嘲笑著我的笑容有多麼的不真實。那樣的譏笑總會讓我懷疑:我到底在開心個什麽勁。

        知道嗎?每天早晨睜開眼睛的那刻感覺有多糟糕。昨晚很放縱的讓自己喝了很多,以為能睡好久好久、能睡個安穩的覺。但我依然做夢了,我依然在天亮不久后驚醒。天曉得我有多么的不願意醒來,那一刻我好想哭,但卻無法流下淚來。眼淚就像被鑲嵌那般在眼眶中打轉,怎麼也不願意落下。即將回家了,行李很重,但心情似乎更是重。該怎麼做才能回到很久以前的那個我。橘子說:後悔是生命給我們的懲罰,而好好活著就是最好的贖罪。我從沒得到後悔這懲罰,因為我從不會讓自己後悔。但我好想得到那所謂的救贖,一種能讓我好好活著的救贖。

        夜深人靜時總有種說不出的疲倦。就像被扭干的海綿般,所有的快樂都被強行擠壓出來面對每天的生活。我不是故意逃避悲傷,是悲傷刻意躲著所有的人,不願讓除了我以外的人看見她。她比誰都脆弱,比泡沫更經不起觸碰。

        也許我太自以為是,才會讓自己落得這般結局。我總以為我能瀟灑的轉身,我能輕易地遺忘,能豁達的結束。

        我不再期望當公主。我不再奢望童話。我不要再成為失去南瓜車、玻璃鞋的灰姑娘。到最後,最真實的不是那些短暫的魔法和華麗的聖誕舞會,而是滴滴晶瑩的淚珠。

        去死吧,那些騙小女生的鬼童話。
 
        我不會再相信。








i need Asahi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